3月7日與世界頂尖商學院面對面 | 免聯考國際碩士項目2024招生專場宣講會

MBAChina 2024-02-27 浏覽量: 3591 [簡/繁]

誠邀您參加

免聯考國際碩士項目

2024招生專場宣講會

We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attend

the MBAChina International Master's Program

2024 Recruitment session on March 7, 2024

圖片

最近幾年,有考研念頭的同學應該都刷到過“免聯考國際碩士”的信息,長久規劃與自我提升的優質選擇。

不用參加碩士研究生統考、不用出國、線上上網課就能讀全球排名前列院校的碩士研究生。這讓很多想自我提升,但是因為工作繁忙沒時間準備國内碩士聯考、也沒時間出國留學,以及一些畢業多年,應試能力下降、多次聯考不過的職場人士有些蠢蠢欲動。

但這個領域實在過于陌生,很多同學不了解、也沒有靠譜的了解渠道,看到各種世界排名靠前院校的免聯考碩士的招生信息,心動過後也隻能繼續觀望。

今天,就來詳細跟大家講講“免聯考國際碩士”!

一、什麼叫免聯考?

一般情況下我們想讀研,需要先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形式為筆試,每年12月下旬考試,考試結束後2月份出成績、3月份出國家線和複試線,隻有通過複試線才能參加複試,通過複試并被院校拟錄取之後才算初步考研上岸。

而“免聯考”又名“免聯考在職研究生”,無需參加上面說的全國統考,通過自主申請就能直接就讀碩士研究生。目前國内國外的免聯考在職研究生的方式一共有四種。

包括同等學曆申碩、高級研修班、中外合作辦學、國際碩士等都是經教育部認可的免聯考碩士研究生就讀方式。

而大家常常看到的那種“不用參加統考、不用出國、上網課”就能讀國際名校的研究生就是上面說的第四種——免聯考國際碩士。

二、什麼叫免聯國際考碩士?

免聯考國際碩士是經我國教育部認可的國外院校開設的碩士研究生教育項目,由國外院校在中國境内根據相關管理規定依法自主招生。

招生院校一般多為世界top500院校,招生項目也并不隻局限于MBA工商管理,包括計算機、法學等各大專業都在招生範圍内。

該項目中大部分院校采取申請制入學,不用參加研究生考試;一般在國内開班授課,大部分課程或者全部課程都可以在國内完成,學制短;大部分院校采取學分制教學模式,不用寫畢業論文,畢業時會頒發學位證書(如果有學曆需求,滿足留服認證要求也可以拿到等同國内的畢業證學位證雙證)。

三、免聯考國際碩士的優勢?

01無需參加國内考試:免聯考國際碩士通常不需要參加國内的考試,避免了傳統考研的激烈競争和複雜的考試流程。

02學位證書國際認可,有助于提高職業競争力。

03學制短,更快速、更高效地獲取國際化學曆,為職業發展赢得寶貴時間。課程設置更加實用,注重培養實際操作能力。

04提高職場人士應對職場危機的抗風險能力和增加應對職業危機的籌碼,開拓多行業人脈以及擴展國際視野。

05讓在職人士在市場中更具優勢。社會上的就業形勢可謂是越來越嚴峻,而選擇就讀免聯考研究生,不僅有利于長久規劃更可以去提升自身學曆和能力,增加個人競争力,給自己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有更大的發展優勢。

2024年3月7日

MBAChina攜手衆多免聯考國際碩士項目

為大家帶來2024招生專場宣講會

圖片

掃碼報名

編輯:王哲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