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所高校,拟更名為大學!

MBAChina 2024-02-27 浏覽量: 2257 [簡/繁]

2月22日上午,安徽科技學院在會議中心二樓報告廳召開全體處級幹部會議,傳達學習全省創建一流營商環境暨推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精神及全省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回顧總結寒假工作,布置開學初工作,部署強調新學期工作。會中,學校再次強調,要凝心聚力推動“更名大學”攻堅,實現學校事業高質量發展。

黨委書記時偉,黨委委員、副院長黃遠友,黨委委員、副院長李升和,黨委委員、副院長王孝義出席會議。會議由黃遠友主持。

時偉簡要回顧總結寒假期間各項工作取得的成效,布置安排開學初十個方面工作。他就貫徹落實上級有關會議精神,結合學校實際,圍繞聚焦重點工作、狠抓工作落實、紮實推進學校事業高質量發展強調四個方面的意見:一是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把黨建抓強,讓高質量發展更有幹勁;把隊伍抓硬,讓高質量發展更有後勁;把風氣抓正,讓高質量發展更有韌勁。二是以高效率工作加快高質量發展,守住目标任務的限度、錘煉馬上就辦的速度、練就幹就幹好的效度,以目标倒逼任務、問題倒逼舉措、問效倒逼落實,時刻将各項重點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以高站位服務促進高質量發展,服務學校事業發展大局、服務二級學院發展、服務廣大師生員工,對标對表更名大學目标任務和年度黨政重點任務、核心目标,主動認領任務,務實高效推進,凝心聚力推動“更名大學”攻堅,實現學校事業高質量發展。四是以高水平安全護航高質量發展,增強安全穩定意識、增強安全穩定責任落實、增強應急處突能力。他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省委“新春第一會”精神,強化開學即沖刺、時不我待、隻争朝夕的“新态度”,展現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新力度”,跑出踔厲奮發、奮楫笃行的“新速度”,積極投身新一年、新學期工作,為實現“開門紅”,圓滿完成全年目标任務開好頭、起好步。

黃遠友就抓好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強調三點意見:一要咬定目标抓落實。各單位、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工作的重要性、任務的艱巨性,切實增強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确保更名大學、審核評估等核心任務、重點工作落實到位。二要注重結合抓落實。各單位、各部門要把上級會議精神與學校重點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創新工作舉措,全力抓好落實,确保年度各項目标任務高質量完成。三要強化責任抓落實。相關責任部門和單位要充分履行好職能作用,将各項責任落實到崗到人,确保按時序進度保質保量完成各項目标任務,在推進更名大學、建設一流應用型大學的新征程中奮勇争先、建功立業,為學校事業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會上,王孝義傳達了全省創建一流營商環境暨推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精神;李升和傳達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會議精神。

背景介紹

據悉,安徽省教育廳印發文件,其中明确經安徽省人民政府同意、教育部備案,安徽科技學院更名大學列入安徽省“十四五”高等學校設置規劃。這是安徽科技學院繼2021年成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後,學校事業發展邁入了又一個重要裡程碑,也标志着學校更名大學工作進入關鍵階段。

來源:安徽科技學院。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青塔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