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進行時:我院成功舉辦“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系列活動暨考研經驗分享會

曲阜師範大學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 2021-04-23 浏覽量: 2990 [簡/繁]

為提高黨史教育的成效,提升黨員為同學服務的意識,助力考研學子明确學習目标方向,進一步提高學習意識,4月16日至21日,我院“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開新局”系列活動暨考研經驗分享會2018級、2019級、2020級專場分别于JA205和JA305舉辦,馬克思主義學部黨委副書記張忠凱,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團委書記王元如,2020級輔導員耿曉敏、張文靜出席活動,邀請2017級成功考研的部分黨員和優秀學長申澤睿、高雯、王星普、齊金枝、劉涵、談鄉閣、李明書、馬慧平等人分享學習經驗和方法,18、19、20級全體同學積極參與。

活動伊始,與會老師向同學們介紹了分享經驗的優秀畢業生及其錄取院校。

學長們結合自身經曆,契合同學們實際,重點從學習習慣養成、目标确定,院校及專業的選擇幾點出發介紹方法。學長們通過分享自己的考研經曆,向同學們說明了專業課學習重要性,鼓勵同學們積極參加各項競賽,一定要提前做好充足的材料和心理準備。同時,學長們還指出,良好的學習習慣會成為考研路上的一大助力,養成好習慣能最大限度地吸收攝入的知識,讓我們在學習中永遠飽含熱情,并提醒同學們在學習考試知識的同時充分閱讀文獻,積極參加學術講座,增加自己的知識儲備量,強調制定科學備考計劃的重要性。最後,與會老師對本次交流會做出總結,并希望同學們能夠認真聽取并總結優秀畢業生的成功經驗,樹立明确目标,落實具體行動,向榜樣學習,追逐陽光夢想,同學們以熱烈掌聲感謝師哥師姐的精彩分享。

本次考研經驗交流會,幫助各級同學系統全面地了解保研和考研的準備過程、學習經驗和備考方法,使同學們對當前考研形勢有了充分的了解,獲得了考研規劃的實踐經驗,知悉了不同專業、考試科目的複習策略,得到了複試技巧的分享與指導,獲益良多。同時展示了我院畢業生黨員和優秀學子的優良風貌,樹立榜樣标杆,有利于更好地助力考研學子立足當下、放眼未來,以腳踏實地的步伐發揚優秀精神,以自信飽滿的姿态奔向人生未來,對于學院嚴謹學風和濃厚學習氛圍的營造具有重要意義。

圖文來源 |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宣傳部

編輯 |陳嘉靖 責編 |王燕雪辛若騰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