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區委副書記王清旺到區委黨校調研指導工作

中共北京市委黨校北京行政學院 2022-01-13 浏覽量: 4975 [簡/繁]
1月6日,東城區委副書記王清旺到區委黨校調研指導工作。區委黨校全體校委成員、中層幹部和派駐區委組織部紀檢監察組成員參加會議。調研期間,王清旺副書記在參觀校園、聽取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長、校委委員及派駐區委組織部紀檢監察組組長彙報基礎上,重點強調了三個方面:一要強化黨校姓黨,做到政治過硬。黨校姓黨是黨校工作的根本原則和根本遵循。要從指導思想、教學内容、工作标準三個方面落實黨校姓黨,抓好黨的理論教育和黨性教育主業主課,堅持把提高學員政治素質作為第一目标,培根鑄魂。二要深化教學改革,不斷提升教學水平。提高教學水平是黨校建設的永恒話題,要以問題為導向,解決橋和船的問題,着重培養黨校自己的骨幹教師和拳頭課程。要抓好科研工作,科研水平是教學的基礎。要重視科研,舍得投入,積極争取各方面支持。要完善科研導向機制,研究制定激勵措施,加強科研團隊建設,強化學術研究氛圍。三要加強領導班子和隊伍建設,營造團結奮進的黨校氛圍。積極向上的工作氛圍需要全體教職工共同營造,大家既是受益者也是創造者,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攜手前進。最大的激勵是成長激勵,要把隊伍建設提上議事日程,作為重要工作長期抓反複抓,要研究舉措,制定幹部培養台賬,有計劃、有步驟地安排幹部挂職鍛煉,持續提振幹部的精神狀态。(審核:于素英 薛念 責編:杜紅立)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