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品牌力再獲認可!連續四年入選胡潤世界500強

商業導報網 2024-02-27 浏覽量: 2670 [簡/繁]

本網2月27日訊 近日,胡潤研究院發布《2023年度胡潤世界500強》,大金憑借強勁穩健的經營、全球範圍内的高知名度和影響力,以3400億市值榮登第317位。自2020年胡潤研究院首開該榜單以來,大金已連續四年入選。

據悉,《胡潤世界500強》系列榜單按照企業市值或估值進行排名,已連續舉辦四年。胡潤百富從1999年起作為記錄企業家群體變化的權威機構,制定了一系列突破性、創造性榜單,受到各學術組織峰會及業内人士認可。從整體來看,今年的榜單全球最具價值的公司格局再生變化,進入胡潤世界500強的門檻比去年提高7%,至2170億元人民币。

“價值反映了公司未來的盈利能力,具體到未來十來年的利潤創造能力”,胡潤百富首席調研官胡潤如是表示道。大金的市值與排名今年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這充分體現了世界資本市場對大金全球化布局、公司發展空間、盈利能力及品牌影響力的認可與期待。

價值創造正在不斷快速發展,大金集團成立于1924年,現已發展成為一家集空調、冷媒、壓縮機的研發、生産、銷售、售後服務位一體的全球最具價值的品牌企業之一,事業覆蓋全球170個國家和地區,為越來越多的用戶需求提供服務與保障。

在2023年度,大金進一步布局全球市場,在加碼生産完備供應鍊方面,大金先後在亞洲區域的中國惠州、日本、印尼,美洲區域的墨西哥以及歐洲波蘭等地投資建立全新的生産制造基地;在技術研發創新方面,全新打造了位于中國蘇州和美國休斯頓的研發中心,進一步構築大金在各大事業開展區域的技術創新及因地制宜的經營發展。

大金在布局全球加碼市場的同時,始終緻力于創新、引領空氣文化,大金通過變頻、熱泵、氟化學三大核心技術,将低碳節能技術及産品推廣普及至全球,應用于不同商用建築群體及個人家庭住宅領域。

如胡潤百富所希望:“通過有質量的榜單和調研,鼓勵價值創造”。大金不僅自身在研發創新方面不斷精進,也在積極與全球知名學府、企業及機構開展共創合作,希望通過價值創造帶給用戶更多有價值的生活、工作方式及為社會課題帶來更多解決方案。大金作為有社會責任、始終緻力于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已先後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世界可持續發展工商理事會以及氣候相關财務信息披露工作組等國際社會組織,并在2018年就提出了大金的“2050環境願景”,在全球範圍内因地制宜制定策略推進雙碳。

胡潤世界500強企業榜單系列是對全球最具價值的企業的認證,借其嚴謹的評選标準和深度洞察力,已成為全球企業界的風向标。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榜單中,共131家企業曆史超過100年,而“百年大金”就是其中之一,相信未來大金将不斷堅持初心、追求卓越,創造出下一個“百年”。

編輯:ELA

(本文轉載自互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鄭重聲明:本文屬于商業稿件,與MBAChina網無關。其原創性及文中陳述内容未經本站證實,MBAChina網對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不作任何保證和承諾,請網友自行核實相關内容。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