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發展,砥砺前行,楊國福麻辣燙的改革之路還在繼續

商業導報網 2024-02-27 浏覽量: 2601 [簡/繁]

本網2月27日訊 麻辣燙的流行,是“時代的選擇”,這主要得益于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和對美食的熱衷。麻辣燙屬于傳統川菜的經典美味,最初是以辛辣和紅油為主,但是後來,麻辣燙發生了一場不小的改革,而這場變革的直接推動者就是楊國福麻辣燙創始人楊國福。

楊國福在進行市場調研的時候,發現川式麻辣燙太過于麻辣,不适宜麻辣燙的大範圍推廣。于是,楊國福創新性地改良了四川麻辣燙,在湯底中加入全脂奶粉和牛骨粉等營養成分,一方面全脂奶粉中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人體必備的營養元素;而另外一方面,牛骨粉又能穩定提供人體所需的鈣元素及維生素D3,其萃取工藝與傳統的方式相比,更好地保留了牛骨本身的營養價值。而正是憑借着這樣創新又健康的營養配方,才使得楊國福麻辣燙受到了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喜愛,一舉打開了品牌知名度。

而為了保證楊國福麻辣燙的口感和品質,楊國福又大膽在供應鍊上布局,集團早在2014年就開始籌劃自建工廠,并于2018年在四川建成投産智能工廠,是國内為數不多擁有超現代化進口設備的智能型工廠。同時,楊國福四川工廠按照歐盟BRC衛生标準、30萬級GMP要求設計并制造。這是擁有現代化設備的工廠,設備由德國、荷蘭、日本、瑞士的聲譽卓著的國際品牌制造,已經可以實現從原料儲備到成品碼垛的全流程自動化生産及智能化運作;另外,四川工廠還擁有内部研發中心、大型化驗室以及生産車間,可以實現研發和試生産程序緊密結合,全自動化處理,自動化的水平甚至可媲美世界500強食品企業。楊國福集團通過完善的供應鍊更高質、更高效地保證産品的品質,從而為楊國福麻辣燙注入強大的生命力。

如今經過了多年的創新發展,砥砺前行,楊國福依然沒有停下腳步,還在不斷改革,探索更符合現代消費者需求的餐飲美食。現如今楊國福早已經不再是單獨隻經營楊國福麻辣燙了,在餐飲多元化發展的今天,楊國福也在積極布局零食業務,已經開創了包括一人食自熱鍋系列、多人份自熱鍋系列、家庭自煮系列、火鍋底料系列、佐餐醬系列、素食方便沖泡系列等多種楊國福美食,多元化發展路徑不斷深入,美食版圖也将進一步擴大。

編輯:ELA

(本文轉載自互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鄭重聲明:本文屬于商業稿件,與MBAChina網無關。其原創性及文中陳述内容未經本站證實,MBAChina網對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不作任何保證和承諾,請網友自行核實相關内容。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