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經貿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召開學生會全體大會暨學生會作風建設推進會

河北經貿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2021-10-13 浏覽量: 4829 [簡/繁]

10月12日中午,工商管理學院在第五教學樓第四教室召開了學生會全體大會暨學生會作風建設推進會。工商管理學院黨委副書記範偉、團委書記李曉曉到場,第二十二屆學生會全體成員參加。

首先,範偉代表學院對學生會新成員的加入表示熱烈歡迎,并對全體學生會成員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平衡好學習和工作的關系,努力做到“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二是要搞好團結,心往一處想,勁兒往一處使;三是要做好榜樣示範,規範自身言行,傳遞青春正能量。他指出,學生會全體成員要加強自身作風建設,不斷增強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和模範意識,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堅定、品學兼優、業務夯實的學生骨幹隊伍。

緊接着,大會宣讀了《關于學聯學生會工作人員改進作風服務同學的若幹規定》。主席團代表、中心負責人代表、新幹事代表結合自身工作,從學生會工作體會、加強作風建設的意義等方面進行了分享。

最後,李曉曉表示,相信在學院黨委和團委的領導下,新一屆學生會必将不斷凝聚力量,開拓進取,為學院學生工作的進一步開展注入強大動力。

此次大會的召開,使學生會成員進一步強化了政治站位,明确了角色定位,增強了隊伍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為我院今後學生工作的開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排版:李思琪

編輯:秦子涵 尹慶晨 劉欣迪

責任編輯:田家沅

工商管理學院新聞中心出品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河北經貿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