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湖南省委書記李志超來湖南師範大學調研

湖南師範大學商學院 2022-01-12 浏覽量: 3598 [簡/繁]

1月10日上午,共青團湖南省委書記李志超一行來我校調研指導共青團工作。我校黨委書記蔣洪新、校長劉起軍、副校長王輝陪同調研。

李志超一行參觀了我校世界一流學科建設展廳,在天文館參加了“團團陪你看星空”主題活動。活動中,他仔細聽取了共青團員代表的學習生活情況,并代表共青團湖南省委送去了慰問金和新年的問候。

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學校發展和共青團工作上取得的成績,希望學校能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培養更多可擔重任的青年人才。他勉勵同學們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托,堅定理想信念,練就過硬本領,為湖南的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蔣洪新表示,學校将繼續貫徹落實共青團湖南省委對我校共青團工作的指示要求,堅持立德樹人根本任務,進一步加強對青年學生的關心培養,擔當起為黨育人,為國育才使命,為湖南省“三高四新”戰略做出更大貢獻。

共青團湖南省委學校部部長陳豔英、湖南省希望工程辦公室主任謝小玲及相關部門人員,我校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陪同慰問。

往期精彩回顧

@全體師大人 重要通知!事關寒假!

湖南師範大學2022年新年賀詞

喜迎2022 | 快來領取你的師大專屬日曆!

來源 |湖南師範大學新聞網

編輯 | 袁恬钰

校稿|高涵

責編 | 董飛

審核 | 陳麗榮

點分享點收藏點點贊點在看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