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薪火,厚積薄發 ----西安理工大學“沙10”慶功暨“沙11”啟動儀式圓滿舉行

西安理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06-08 浏覽量: 6729 [簡/繁]

2021年6月5日,西安理工大學“沙10”慶功暨“沙11”啟動儀式在經管學院324會議室舉行。經管學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鄧朝晖老師、學工辦主任趙玉強老師、MBA聯合會副主席譚程、“沙11”總教練姚志鵬、亞沙組委會王亞坤、“沙10”領隊李钰,“沙11”領隊張選龍、曆屆沙友和學生代表們參與了此次活動。本次活動旨在系統總結“沙10”參賽經驗,科學謀劃“沙11”啟程。

本次會議在“沙10”紀錄片中拉開帷幕,将現場的老師同學再一次帶入那片萬裡風煙萬裡沙的大漠中。那些狂風揚沙,那些炙熱陽光,那些滿眼滿耳朵的沙子,那些肆意張揚的青春,團隊攜手沖線的瞬間,讓參加過亞沙的老師和同學淚目不已。仿若回到了那蒼涼的大漠,回到了那漫天黃沙的賽場。而沒有去過亞沙賽場的其他同學,也被紀錄片中的自我突破、團隊協作的精神深深感動。

紀錄片結束,亞沙隊員趙玉強老師和蒙少麗同學在一片感動中,分享了自己眼中的亞沙。趙玉強老師分享了懷念至今的羊肉湯,分享了與隊友一起訓練所見證的晨曦微光,也表達了想與大家一起再戰亞沙的夢想。蒙少麗同學分享了三天兩夜賽道中的堅持,分享了一幕幕熱淚盈眶的感動,分享了漫天黃沙中感悟的一切。這一切,都讓他們遇見了更好的自己。因故未到場的老師同學也紛紛送上視頻分享和祝福,分享了自己眼中不一樣的亞沙。

沙11隊長張選龍從“沙10”隊長李钰手中接過了沉甸甸的隊旗。李钰隊長分享了“沙10”的經驗,作為隊長的體驗及對“沙11”的希冀。“沙11”張選龍隊長做了備賽展望,并邀請了專業教練姚志鵬對大家進行為期一年的備戰指導。姚教練也就自身體會對大家做了簡要的介紹。

最後,鄧朝晖老師代表學院鼓勵大家積極備賽,強調了順利完賽、安全歸來就是最大的英雄。同時希望将亞沙賽推廣到更多的同學中去,争取在老師同學心中種下更多的種子,在“沙11”的時候能長成參天大樹,并且鼓勵“沙11”隊員發揮堅持的力量、緊盯目标,在這個過程中學習成長,并預祝“沙11”取得好成績。

“亞沙一次,沙友一生”!。雖然“沙10”已經結束了,但是留存在每一位“沙友”心中的美好回憶永遠都在。“沙11”已經吹響号角,西理工的麒麟勇士們已經投入到了全新的訓練和準備之中,相信“沙11”我們一定能取得更好的團隊和個人成績,用行動去傳承,用拼搏去超越,用行動展示“西理工”風采。

“沙11”,等你來!

背景介紹:“亞太地區商學院沙漠挑戰賽(簡稱“亞沙賽”),是在亞太地區頂級商學院MBA學員群體中展開的一項競技體驗式文化賽事。首屆賽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騰格裡沙漠舉行,已連續成功舉辦十屆。各校參賽的MBA學員通過徒步穿越70餘公裡沙漠的競技比賽,親自體驗和踐行“環保、協作、堅持、責任”的賽事理念。亞沙賽最高獎項為沙鷗獎。”第十屆亞沙賽參賽院校達200多家商學院,目前已發展成為商學院MBA中最具影響的文化賽事。

編輯:學言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