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學MBA《管理信息系統》移動課堂走進永明項目管理公司

西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06-10 浏覽量: 6171 [簡/繁]

實踐出真知,鬥争長才幹。2021年6月5日下午,西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MBA2032班40餘名學員在《管理信息系統》授課教師高鵬老師的帶領下走進永明項目管理公司、陝西合友網絡科技公司進行考察學習并實地開展現場教學活動。《營銷管理》授課教師餘潔應邀參加了此次活動。

合影

永明項目管理公司副董事長、陝西合友網絡科技公司總經理朱序來将公司基本情況為大家進行了簡單介紹并帶領大家對企業進行了詳細參觀,将目前主營業務流程及築術雲平台2.0系統、3.0管理信息系統的開發和項目上的實際應用情況向學員進行了詳細介紹。

管理信息系統的實際應用參觀

座談環節,永明項目管理公司副總經理,永明商學院院長李青琳向學員們詳細介紹了公司發展曆程、人才戰略規劃、智能化管理及公司主要業績和突出貢獻。将永明通過築術雲管理信息化系統的開發和應用,使公司的營業額從2017年的4.5億,2018年的9.8億,到2019年的14億,再到2020年20.3億,實現業績倍增的實際案例向大家進行了展示和分享。

座談交流

公司董事長張平從在工程監理管理信息化過程中付出的努力、遇到的阻力和所取得的成就三個方面展開向大家進行了詳細介紹。表示“圍繞監理工程全方位網絡化管理的築術雲系統”最終到國家住建部的認可并提出向永明學習的号召這一成績的取得也是通過了多年的不懈努力,來之不易。

最後,朱序來總經理做了題為:“信息化管控為企業插上騰飛的翅膀”的主題演講。将信息化管理在企業發展過程所發揮的作用和在企業實際中的應用為學員進行了系統講解;将合友網絡科技築術雲管理信息系統演示視頻向大家進行了展示;将總結出的永明成功的“理念先進、制度科學、手段現代”的三大關鍵詞向大家進行了分享。為我們上了一堂管理信息系統成功應用于企業實際中的專業實踐課。

西北大學MBA校友朱序來總經理主題發言

高鵬老師對此次活動進行了總結。他表示,通過此次參觀交流,一方面對永明在信息化建設方面取得的成績表示震撼;另一方面也可以将永明信息化系統應用的成功案例引入到課堂教學中,提升課堂教學效果。表達了“企業的管理信息化,離不開一把手的支持;管理信息化的應用,切實為企業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益。”兩點感受。對能再次走進永明,深入探讨管理信息化應用方面的内容表達了期待。

高鵬老師總結發言

此次活動對于學員是對課堂理論知識學習的有益補充和延伸,同時也是讓學員走出去,走進優秀企業,學習先進理念,對其個人學習督促和未來職業規劃發展有所幫助。

編輯:學言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