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質大學(北京)MBA學子在第八屆全國案例精英賽 華北二賽區斬獲佳績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經濟管理學院 2021-07-22 浏覽量: 4939 [簡/繁]

第八屆全國管理案例精英賽華北二賽區晉級賽于7月17日在河北工業大學順利舉行,經過積極準備和案例下發後連續60個小時的努力拼搏,我校MBA學生隊伍在全國案例精英賽華北二賽區的比賽中榮獲最佳新銳獎。

賽前,在曹希紳、陳黎琴兩位老師的悉心指導下,盛同堯、楊益、張曉麗、張金帆、李萌、陳傑、周建平七位參賽同學采用線上加線下結合的方式,查閱大量文獻資料,反複進行讨論,對案例“高質量增長:安踏集團的世界級多品牌之路”進行深入探讨。圍繞安踏起源、安踏多品牌國際化現狀和發展中遇到的問題,針對未來前景和戰略發展提出意見建議。通過書面案例分析、現場演示、場上提問、觀衆提問和評委提問等多個環節,檢驗參賽隊員對于戰略、管理和營銷等知識掌握情況,以及對案例的分析理解能力。以賽促學,以學促行,分析企業經營模式和管理經驗,提升學生綜合分析與學習實踐能力。

案例賽采用兩隊同台“大小PK”制,場上四位選手與場下三名後援同學密切配合,展示地大MBA學子風采。比賽過程中,四位辯手思維敏捷,觀點清晰、論據充分,展現出較強的表達及應變能力,為大家呈現了一場精彩絕倫的管理案例分析,給現場評委和觀衆留下深刻印象,打造了一場生動活潑的管理實踐課堂。

全國管理案例精英賽由全國工商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中國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國管理現代化研究會管理案例研究專業委員會聯合主辦。華北二區賽共有11所高校18支隊伍參賽,通過本次比賽,加強了我校與兄弟院校間MBA教育的交流合作,為學生磨砺智慧、增長才幹提供了優質的平台。希望我校MBA學子未來繼續砥砺前行、再創佳績

編輯:溫玖

(本文轉載自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