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同行,嶄新的港科大MBA旅程啟航!

香港科技大學MBA 2021-09-15 浏覽量: 4318 [簡/繁]

在剛過去的8月,港科大非全日制MBA雙周班2021級的新生們在完成周六一整天繁忙而充實的課程後,終于迎來了歡樂而興奮的班級活動。夜幕降臨,海風徐徐,在組委會的精心安排下,同學們在欣賞深圳灣璀璨夜景的同時,以“Networking”為主題的破冰交流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港科大商學院副院長及MBA項目總監陳泰元教授通過遠程視像首先為本次晚會進行了開場緻辭, 歡迎大家加入港科大MBA的大家庭,祝願同學們能建立友誼、珍惜和享受在港科大MBA的學習生活。

經過精心打扮的同學們閃亮登場,來自金融、咨詢、營銷、工程、數字化轉型等不同背景的精英學員組成了港科大非全日制MBA雙周班2021級的新班級。未能到現場參加活動的同學們也遙距送上了祝福。

随着破冰小遊戲及交流活動的展開,晚會氛圍已漸入佳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同學們相互分享開學的喜悅、學習的心得和對未來職業發展的規劃與憧憬。晚會最後,大家伴随音樂,為美好相遇輕松舞動,活動正式劃上圓滿的句号。

整個晚會創意十足,是一個能夠更快速地認識彼此和融入港科大MBA的學習生活的難得契機。出色的活動是同學們自發利用工作之餘共同策劃和努力的成果,感謝本次組委會的辛苦付出!

晚會結束後,同學們即将踏上攜手同行、不斷探索的嶄新的MBA旅程。歡迎加入港科大MBA,期待遇見不一樣的你們!

編輯:溫玖

(本文轉載自香港科技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