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學MBA項目招生介紹

MBAChina 2016-01-25 浏覽量: 5452 [簡/繁]

MBAChina網訊】香港理工大學,建校于1937年,前身為香港理工學院,于1994年正式更名為香港理工大學。近百年的發展曆史,使得理工大有足夠的曆史積澱,而理工大的MBA教育也順勢而為,培養出大量人才,遍布于香港乃至世界各個重要領域。


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總監麥偉明博士稱,理工大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就是希望培養高層次的管理人員,幫助其做好商業決策是目标之一。


“我們對學員提出了7個要求,批判創新的思想,有效溝通的能力,人際交往的表現,全球化的視野,領導變革的能力,當然還包括最重要的理論應用實際的水平和決策能力。這就是我們理工大MBA的特色。”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總監麥偉明博士解釋道。


面對各行各業的精英群體,理工大在課程設置方面也是充分與國際接軌,在授課過程中,更多的與國際案例接觸,還可以親身到國外企業去走訪,做實地考察。今年,理工大MBA在深圳首次開除了全英文教學的MBA課程班,對于學員的要求更加高。


但理工大MBA在招生時卻有另一番要求。麥偉明解釋道,面試的時候,會更加注重學生的工作經驗,會着重考察學生是不是有一個開放的學習态度,是不是用于分享他的經驗。


面對外界的猜疑,認為現在MBA辦學缺乏專業性,更像是社交學院,麥偉明也給出了明确回應,稱理工大的MBA對于考試、上課考勤,對學生的寫作方面非常嚴格,是真真正正學習的地方,拒絕辦所謂的社交學院。


在學費方面,麥偉明也如實表示每年人民币16.65萬元,是否會調整則還會進行商讨,并且新生入學時,優秀的同學每人會有1萬元獎學金。


據資料顯示,港理工MBA近些年在科研和教學工作上取得豐碩成果,其中MBA課程獲得英國評審機構AMBA(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協會)正式認證,商學院也獲得EQUIS(歐洲質量改善體系)認證和AACSB(國際商學院聯合會)的認證,乃亞太地區為數不多的獲得三重認證的商學院之一。


歡迎廣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類聯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試交流群:372924911,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mbachinaV。


精彩推薦:


北京物資學院2017年MBA招生專題


全國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試時間彙總


第5屆MBA暨管理類專業學位招生論壇會後專題


溫馨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2017年全國MBA報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報名、上海MBA報名、廣州MBA報名等熱門MBA報名專題頁 :


北京MBA報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報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廣東MBA報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MBA報名服務中心:http://bm.mbachina.com/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