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管理學院2020年MPAcc(非全日制)提前面試安排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2019-08-29 浏覽量: 2980 [簡/繁]

MPAcc中國網訊

一、申請條件:

已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曆或已獲碩士、博士學位且符合中山大學會計專業碩士學位研究生其他報考條件的申請人,可申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2020年MPAcc(非全日制)提前面試。

注:專項計劃考生須按正常批報考流程報考。

二、學習方式

* 計劃招生人數待定,請留意後續更新,最終錄取人數以複試錄取結果為準。

* 上表信息如有變化,以當年招生簡章及學校網站通知為準。

提前面試申請流程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MPAcc提前面試申請均須在系統内完成。

(一) 申請時間

* 網上申請時間及面試時間有可能随招生進程有所變動,最終安排以我院面試前公布的通知為準,請各位申請人留意我院招生信息最新動态。

* 如遇人數達到上限,系統可能會提前關閉。

* 未能獲得提前面試資格或未能通過提前面試的申請人,在聯考分數達到中大管院線後,可于系統内重新申請進入正常批次面試。

(二) 網上注冊

登錄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專業學位在線報名申請系統注冊: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或IE7.0以上版本的浏覽器),每位申請人僅需注冊一次。請務必正确選擇報考方向和批次,填寫真實信息并牢記用戶名和密碼。

(三) 申請材料的填寫和上傳

1.網上申請需提交的材料包括:個人簡曆、申請書、推薦信等。申請材料的具體内容和要求詳見系統内說明。如有需要,申請人可在系統内首頁下載《個人面試申請表》,先在線下進行個人簡曆、申請書等材料準備。

2.申請人須在完成系統内所有必填項後,于申請截止前,選擇批次并提交。資料一經提交,不接受任何理由的修改。考生應當明白,任何不真實的信息或不誠信的行為,将直接導緻申請失敗,已取得的成績和資格也會被取消。

3.如申請人發現往年提交的申請材料仍處于鎖定狀态,可于系統右上方提交“資料重置申請”,并耐心等候管理員審核。

4.由于系統維護需要,0:00-7:00間的系統訪問有可能會受限,請申請人留意時間,及時保存所填寫的信息。

(四) 申請材料評審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将對申請人提交的所有材料進行評審,通過綜合審查後,公布獲得面試資格的申請人名單。

為國家做出突出貢獻、在相關領域獲得重大榮譽或在專業領域取得突出成就的申請人,如獲全國勞動模範、全國道德模範、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三八紅旗手、省級以上優秀黨務工作者或優秀共産黨員等榮譽稱号者、全國會計領軍(後備)人才、取得高級會計師職稱等,可直接獲得提前面試資格;持有有效期内GMAT 680分或以上,GRE 310分或以上,新TOEFL 100分或以上,IELTS(A類)6.5或以上成績的申請人、持有CPA等專業資格證書的申請人,在同等條件下,可優先獲得提前面試資格。請申請人務必按要求将相關材料于系統内提交。

(五) 面試名單查詢

1.請申請人在所申請批次名單公布日登錄(

2.所有獲得面試資格的申請人都将默認為接受面試邀請,如因故無法出席,須于規定時間内向MBA教育中心(含MPAcc、MPM、MF、MAud)提出申請。

3.如獲得面試資格的申請人面試當天無故缺席,将視作自動放棄申請。

(六)考核内容和形式

1.專業課筆試:内容主要涉及财務會計、财務管理及管理會計,考核時間為120分鐘;

2.綜合素質面試:包括綜合能力、英語能力等考核,考核時間約15分鐘/人(以考試當天現場實際情況為準)。

3.思想政治理論科目由學校自命題,将在全國管理類聯考之後進行,成績不合格者不予錄取,考試成績計入複試總成績。有關思想政治理論考試的時間及說明詳見中山大學研究生招生網及管理學院MPAcc項目網站的通知。

三、提前面試成績

1.提前面試總分240分。提前面試成績在180-240分之間的,提前面試結果為通過;提前面試成績在160-180分之間的,提前面試結果為有條件通過;提前面試成績為160分以下的,提前面試結果為不通過。面試結果将于該批次面試結束5個工作日後在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專業學位在線報名申請系統公示,完成面試的申請人可登錄系統查詢;

2.不論面試結果如何,所有申請人均須報名和參加2020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MPAcc初試考試科目為英語二和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滿分分别為100分和200分。考試内容和要求請參考教育部發布的考試大綱;

3.提前面試成績和結果僅報考當年有效,且僅對申請人當年申請提前面試時所填報的方向有效。

4.各類别錄取方法詳見招生簡章說明。

五、其他事項

  1.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MPAcc招生工作是在中山大學研究生院、中山大學研究生招生工作領導小組以及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招生工作領導小組的指導和監督下,按照教育部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相關規定,由中山大學管理學院MBA教育中心(含MPAcc、MPM、MF、MAud)獨立完成,未與任何機構合作,也從未委托任何機構舉辦相關培訓,請申請人謹慎辨别各類宣傳信息,不要輕信機構或個人的承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招生過程中所有環節均以教育部及中山大學最新文件要求為準;

3.本通知内容如有變化,以後續内容為準;

4.以上面試安排解釋權歸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所有。

(本文轉載自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