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舍,冬徐來!感恩節迎來華東師大MBA第十屆聯合會執行委員會換屆選舉

MBAChina 2017-11-28 浏覽量: 2535 [簡/繁]

MBAChina網訊】2017年11月23日晚,華東師範大學MBA第十屆聯合會執行委員會換屆選舉大會于中北校區MBA中心一樓咖啡廳隆重舉行。




專業學位教育中心學生事務部李冬冬老師、MBA第九屆聯合會執行委員會主席蔣文淵、MBA第九屆聯合會執行委員會代表、MBA第十屆聯合會執行委員會候選人,以及MBA 2017級各班班級代表出席本次換屆選舉大會。大會由MBA 2017級2班嚴有泉主持。




換屆選舉大會由第九屆執行委員會主席蔣文淵針對第九屆聯合會的工作總結拉開序幕。蔣文淵對任職期間在聯合會工作中的經驗體會進行了分享。他表示,過去的一年,聯合會執委會在中心管理老師的指導下,集結全體聯合會成員的付出,才得以為廣大MBA同學呈現出種類各異、豐富多彩的活動。以上付出都是值得且精彩的。随後,蔣文淵正式宣布任命2016級MBA許毅、2016級MBA郝爽為第十屆執行委員會主席,完成了這一關鍵換屆。





按照聯合會換屆選舉辦法,提名的5位第十屆聯合會執委會執行主席候選人依次上台進行了精彩的競選演講。随後,經由2017級MBA各班推選産生的數十位選舉委員會委員為5位候選人進行現場投票,并當場唱票、計票,公示選舉結果。





經過嚴謹公正的選舉流程,最終,2017級1班陳松填、2017級2班周敏、2017級3班王英棟、2017級8班何蘇晨、2017級9班荀罡5位MBA學員當選第十屆聯合會執委會執行主席。随後第十屆執委會主席郝爽提名各部門人選,第十屆執委會主席許毅宣布新一屆主席團及各部門人員名單,現場報以熱烈掌聲以示祝賀。




換屆完成,不忘感恩。會上,中心學生事務部李冬冬老師代表中心為各位MBA聯合會第九屆執行委員會代表頒發任職經曆證書。李冬冬老師對過去一年中第九屆聯合會執委會成員的齊心協力與共同付出表示了贊許與感謝,并對新一屆聯合會執委會的新成員的日後工作表達了鼓勵與期許。第九屆執委會代表們的碩果與喜悅,必将激勵第十屆成員們更為奮發與向強。




大會尾聲,第九屆、第十屆執委會完成最後的交接儀式,蔣文淵與許毅、郝爽兩屆聯合會主席真摯互勉,展示了華東師大MBA聯合會屆屆傳承的深厚友誼。最後,第十屆執委會成員上台集體宣誓,在莊嚴的誓詞聲中,委員會成員正式完成了就職儀式。





感恩傳承,再上征程!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華東師大MBA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