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調劑是否有可能調劑到不錯的院校?

MBAChina 2015-01-27 浏覽量: 1050 [簡/繁]
  

MBAChina網訊】統考結束,并不意味着萬事大吉,成績一公布,考生還需要着手準備MBA複試和調劑的工作,但是很多考生對調劑有很多疑問,MBAChina網就某些共性問題與大家分享并解答一下。
 

問:MBA調劑是否有可能調劑到不錯的院校?
 

可能,但一定要多關注院校信息。中國政法大學MBA項目就不錯,中國政法大學是一所以法學為特色和優勢,兼有管理學、經濟學、教育學、社會學、文學、史學、哲學等多學科的“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直屬于國家教育部。目前MBA教育中心已與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韓國等國家的著名大學和商學院建立了項目聯系,包括參觀訪問、短期交流、互派留學生、申請國外學位等國際項目。這些國際項目将豐富MBA學生的成長經曆,了解異域文化及法律規則、開闊國際視野,使學生能成為更具競争力的熟悉國際競争環境和運行規則的MBA人才。總結下來,調劑成功的三大關鍵點就是動作快,面積大,力度廣。
 

動作快
 

考研成績出來以後,如果成績達到教育部規定的最低複試資格要求,考生應該通過各種途徑獲取自己在所報考專業中的排名情況,通過比較該校該專業以往的錄取分數線,估計今年可能的分數線,同時最好和導師直接聯系,問清自己的名次還有錄取的可能性;如果沒有複試的資格,那麼就應當立即着手調劑一事,各個學校的招生錄取情況可以在網上查,也可以打電話到各個學校的研招辦看那些學校上線的人數不及它的招生人數。準備調劑的時候最好多聯系幾所學校,這樣會有選擇的餘地。
 

面積要廣
 

大緻上,調劑主要通過網上查詢、法信息或直接打電話聯系等方式獲取劑信息。
 

另一個查詢調劑信息的方式是打電話。首先找到有關招生單位研招辦的電話,然後依次打電話詢問。即使取得聯系,獲得第一手的信息後馬上着手準備。
 

力度要大
 

盡量親自上招生單位取得調劑的機會,讓對方了解你的情況,盡量展現自己的才華。如果你因條件所限不能親自到學校調劑,那就應當經常打電話詢問一下,同時不失時機地介紹自己的情況,表明你求學的決心和熱情,或者将你的相關資料用最快的方式傳給對方。當然,在這一過程中要注意分寸,打電話應該禮貌有加,介紹自己也應該實話實說,不可誇誇其談。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5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調劑、上海MBA調劑、廣州MBA調劑、B線MBA調劑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北京MBA調劑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調劑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廣東MBA調劑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線MBA調劑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請調劑: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調劑信息請登陸全國MBA調劑服務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