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學商學院與銅川市審計局舉行校地共建合作協議暨教學實踐實訓基地簽約挂牌儀式

西北政法大學商學院 2021-01-12 浏覽量: 4955 [簡/繁]

銅川市審計局與西北政法大學商學院舉行校地合作協議暨教學實踐實訓基地簽約授牌儀式,近日在銅川市審計局隆重舉行。銅川市審計局局長楊琨、副局長邵學軍、張金川、石建雄、張崗戰、總審計師王金明,西北政法大學副校級幹部劉鵬偉、商學院院長李曉甯、副院長楊柳青、财務審計系主任李紅兵、教師劉維政以及銅川市審計局相關科室同志出席。

儀式上,劉鵬偉結合自己工作經曆和我省審計發展取得成績,表示了加強校地合作的可行性、必要性和重要性。李曉甯介紹了學校、學院和審計專業“法管結合”的辦學特色和服務社會等情況,她表示,雙方将依托深厚的合作基礎,本着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理念,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業務培訓、實習實訓基地建設、研究生實務導師聘任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

邵學軍介紹了銅川市審計局的基本情況,并表示雙方将積極有效地推進合作,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楊琨表示,銅川市審計局非常重視開展校地合作工作,一是雙方要建立有效溝通機制,不定期開展校地學術和業務交流培訓工作;二是審計局将積極為學院師生實習實踐創造機會、搭建平台和提供條件;三是雙方合作要務實有效,共同努力,力争早日取得成果。

随後,楊柳青與邵學軍代表雙方單位簽訂了《教學實踐實訓基地共建協議》,劉鵬偉為銅川審計局授予“西北政法大學實踐教育基地”牌匾。

校地共建能有效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建立聯絡和溝通機制,實現幹部理論業務能力提升和商學院師生實習實踐能力鍛煉“雙赢”。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商院一家親 公衆号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