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學管理學院與單縣人民政府舉辦合作簽約揭牌儀式

MBAChina 2018-01-04 浏覽量: 5668 [簡/繁]

MBAChina網12月29日,山東大學管理學院與單縣人民政府 “創業創新實踐基地”與“新舊動能轉換創新示範基地”合作簽約揭牌儀式在單縣舉行。管理學院黨委書記吉小青、單縣常務副縣長張晖以及當地開發區、發改局、經信局、科技局、人社局、教育局、衛計局、農業局、旅遊局、規劃辦負責人;各鄉鎮(辦事處)鄉鎮長(主任)以及十家企業代表等出席儀式。


吉小青代表校方緻辭,他介紹了山東大學的辦學曆史和近年來的發展,并從“新、大、強、特”四個角度概括了管理學院基本情況。他指出,産學研合作是時代發展的必然趨勢,本次合作不僅是國家創業創新和新舊動能轉換時期校地合作的成果,也是管理學院紮根本土、服務地方經濟發展的重要舉措,相信此舉不僅能夠促進地方經濟文化發展,也能很好的促進學校和政府以及社會資源的有效銜接。




張晖代表單縣人民政府歡迎山東大學各位領導老師,介紹了單縣的基本情況和各項事業發展取得的成就。她指出,近年來單縣大力推動創新創業,加快新舊動能轉換,近年來累計投入科技研發資金4.2億元,申請專利512項,引進“千人計劃”“泰山學者”等高端人才30名,建成國家級科技孵化器1個,國家備案衆創空間2個,院士工作站1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3個,工程技術研究中心2個,高新技術企業達到36家,被評為太陽能光伏光熱、玻璃纖維、醫用縫合線3個國家火炬特色産業基地,期待本次合作給校地雙方帶來更好的發展契機。


管理學院副院長王益民代表山東大學管理學院與單縣人民政府簽訂了“創業創新實踐基地”與“新舊動能轉換創新示範基地”合作協議,吉小青與張晖共同為“創業創新實踐基地”與“新舊動能轉換創新示範基地”揭牌。随後,管理學院一行與當地開發區、科技局、農業局等相關部門和企業領導進行了座談,詳細聽取了當地面臨的産業規劃升級、産學研結合、人才培養、品牌宣傳等需求現狀。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山東大學管理學院MBA新聞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