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大學生模拟招聘大賽圓滿結束

重慶師範大學旅遊學系 2021-05-06 浏覽量: 4068 [簡/繁]

為幫助廣大同學解決求職過程中遇到的疑難問題,熟悉求職程序,提高求職技能。2021年4月29日下午,重慶師範大學地理與旅遊學院“第六屆大學生模拟招聘求職大賽”在我院117會議室順利開展。

本次模拟招聘大賽由院學生會學習部籌劃主持,邀請到重慶融創文旅城酒店群人力資源部經理雷欣女士、團委書記瞿聰、團委副書記楊揚、輔導員況晏、董軍和邱德麗擔任本次招聘大賽的面試官。

比賽開始前,主持人向大家詳細介紹了大賽的流程和規則。本次比賽包括選手自我介紹和現場對答兩個環節,參賽選手由抽簽順序進行2分鐘内自我介紹和3分鐘内的現場對答。

随後,七位參賽者進入到單獨面試環節。他們用精确的語言表達加上生動的肢體語言,分别從自己的愛好、特長,到求職意向以及在該方面的優勢都做了詳細介紹,将自己的能力展露無遺。面對評委犀利的提問,選手們鎮定自若,認真回答,赢得了台下的熱烈掌聲。

最後,經過評委老師的認真商讨,選出了在此次大賽中獲勝的三位參賽者,并頒發獎狀。

在這個就業形勢日漸嚴峻的時代,地理與旅遊學院舉辦的模拟招聘大賽為象牙塔裡的地旅學子提供了一個求職演練場,讓同學們意識到在日常學習生活中要更加重視豐富實踐經曆、掌握求職技巧,在将來才能從容面對職場挑戰,赢得職場未來!

編輯:葛格

(本文轉載自重慶師範大學旅遊學系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