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與安波福聯合舉行 “安波福電氣分配系統亞太區領導力發展項目”開班典禮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 2021-07-14 浏覽量: 5169 [簡/繁]

7月12日上午,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與安波福電氣系統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首屆“安波福電氣分配系統亞太區領導力發展項目”正式開班。

商學院院長馬鐵駒,安波福電氣分配系統亞太區總裁Anu Rathninde,共同出席開班典禮并發表重要講話。商學院副院長吳玉鳴出席并主持了開班典禮。安波福電氣分配系統亞太區領導團隊及商學院授課老師等多位嘉賓來到現場觀禮。

首先馬鐵駒代表學院對研修班的順利開班表示熱烈祝賀。他在緻辭中表示,華理商學院以“連接商業與科技,培養知行合一的經管人才”為使命,積極與衆多跨國公司和業内知名企業建立了密切而深入的産學研合作關系,為各級政府部門以及企事業單位提供了多元的決策咨詢和解決方案。

“我們很高興能與安波福達成戰略合作,也衷心期待未來能夠與安波福在産教融合等更多方面攜手同行,助力新時代背景下新商科人才的培養。”馬院長同時也表示,學院高度重視本次項目,将為大家精心組織超一流的師資隊伍,精心打造具有高度實用性的課程内容,希望大家能通過這次求學之旅真正提升能力、拓展視野、學以緻用。

随後,Anu Rathninde代表安波福電氣系統有限公司對首屆“安波福電氣分配系統亞太區領導力發展項目”開班表示了祝賀,對學員們也寄予了衷心的期待。他介紹道,安波福是一家緻力于推動未來移動出行的全球科技公司,其所提出的安全、綠色、互聯的企業使命與華理商學院連接商業與科技的使命有異曲同工之處。本次安波福能與作為國家“211工程”和“985創新平台”重點建設對象的華理商學院達成合作,他深感榮幸。

本次項目集合了業界與學界的雙重優勢,集結了華理商學院的優秀師資、精品課程和特色産業,高度濃縮了學院EMBA項目的課程精華。正因為如此,Anu Rathninde也提醒每一位學員,務必要珍惜這次寶貴的學習機會,積極思考、充分交流,收獲令人滿意的學習成果,實現領導力的華麗蛻變。

馬鐵駒院長還代表學院向首批學員頒發了華理校徽。安波福電氣系統有限公司的李甯女士作為學員代表接收了校徽進行了發言,李女士談到“安波福電氣分配系統亞太區領導力發展項目”的課程設置非常接地氣,專業的學科知識配合以深入淺出的案例分析以及行動學習實踐,讓在平時工作崗位中遇到的疑問從此有望迎刃而解。她十分感謝能夠借助這次機會全方位提升自我,衷心期待在為期24天的項目學習之後,遇見更優秀的自己。

編輯:顔回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