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聯考?不慌!選擇可認證的華東理工大學-堪培拉大學合作MBA項目

MBAChina 2024-02-26 浏覽量: 3276 [簡/繁]

錯過聯考?不慌!3月5日(周二)19:00,華東理工大學與堪培拉大學兩所頂尖學府共同打造的MBA項目,是你重塑自我、賦能未來的絕佳機遇!

在這個充滿變革的時代,每個人都是時代長河中的一滴水,而我們的選擇和追求,正是塑造時代浪潮的力量。

精彩活動搶先預告

1.探索認可度

無需出國,所獲證書國内外雙重認可。

2.深挖含金量

創新辦學24年,國際本土化系統管理知識學習,助力你應對職場挑戰。

3. 實時互動&精彩贈禮

與院校老師面對面,洞悉項目優勢,解答心中疑惑;

活躍參與,更有機會獲得精美周邊,驚喜連連。

更多精彩鎖定3月5日(周二)19:00MBAChina直播間!

活動時間

3月5日(周二)19:00-20:15

活動形式

線上直播

活動主題

錯過聯考不慌 選擇可認證的合辦MBA項目

華東理工大學-堪培拉大學MBA(中外合作辦學)介紹

報名方式

活動議程

選擇項目的N個理由

四大課程模塊設置, 注重創業創新能力

課程涵蓋經濟、管理、金融财務三大經典MBA課程模塊,同時引進創業創新模塊課程,着重培養學生的領導能力與創新思維。

課堂教學形式多樣, 全面提升綜合能力

授課老師使用理論教學、創業模拟、商業彙報、小組辯論等多種教學形式,幫助學生深入理解課堂内容,并能将所學的知識付諸實踐。

中澳教師同堂授課, 融合中西教學理念

課程融合國際和本土的理論知識與案例實踐,外教課程配備華東理工大學經驗豐富的老師,确保學生充分吸收掌握知識。

職業發展平台廣闊, 助力學生成功轉型

學生可以享受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職業發展系列平台服務,準确認識個人優勢,确定職業生涯目标,把握真正适合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

海外證書全球認可, 碩士學位國内認證

畢業生可以獲得堪培拉大學頒發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證書全球承認,并可以獲得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 心出具的《國外學曆學位認證書》,其所獲碩士學位表明其具有相應的學曆。

澳洲CPA課程豁免, 提升畢業生競争力

與澳洲會計師公會強強合作,畢業生可豁免澳洲注冊會計師課程 (CPA Australia) 6門基礎階段階段考試(需另行申請),經過入會評估後,直接獲得澳洲會計師公會準會員 (Associate Member) 證書。

華東理工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原名華東化工學院,1956年被定為全國首批招收研究生的學校之一,1960年被中共中央确定為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1993年更名為華東理工大學,1996年進入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行列,2000年建立研究生院,2008年獲準建設“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2017年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于2014年通過“中國高質量MBA教育認證(CAMEA)”,成為國内首批通過此項認證的七所高校之一;2020年獲得五年期AACSB認證;2011年獲得AMBA初始認證,分别于2012、2017年無條件通過五年期的再認證,并在2023年獲得AMBA&BGA聯合認證。華理商學院以“連接商業與科技,培養知行合一的經管人才”為使命,為各行各業培養了大量的經管人才。

堪培拉大學

堪培拉大學是一所專業型大學,緻力于提供以就業能力為重點的沉浸式學生體驗。堪培拉大學在減少不平等現象方面名列世界前5名(THE影響力排名2021,2023),在世界前 300 名大學中 名列前茅(THE,2023),在全職工作就業和教學質量方面名列 ACT第一(GUG,2023)。堪培拉大學緻力于提供高質量教育,經澳大利亞高等教育質量與标準署(TEQSA)授權,可以自認證依據澳大利亞學曆資格框架(AQF)設置的課程。2015年9月,堪培拉大學已無條件獲得了TEQSA 最長7年的注冊期限,後又于 2020年獲得延期,有效期延長至2025年9月。

堪培拉大學工商、政府和法律學院的目的是培養高就業能力的畢業生,并提高在職人士的職業成長軌迹。學院的研究旨在尋找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為社區、行業和所服務的行業帶來積極變化。學院與ACT地區的位置緊密相連,但同時也具有全球範圍的影響力。

項目部分證書樣本參考:

堪培拉大學

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

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

《國外學曆學位認證書》

是一場直播宣講

也是一次人生路上的關鍵選擇

每一次學習

都是與時代對話的一次深刻實踐

3月5日(周二)19:00

選擇可認證的合辦MBA項目

把握自己的未來

掃碼預約報名

編輯:楊怡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