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公布及複核公告

MBAChina 2024-02-27 浏覽量: 4354 [簡/繁]

各位考生同學:

根據黑龍江省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現将考生初試成績公布及複核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績查詢

1.開通查詢時間:2024年2月26日14:00

2.查詢方式:登錄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https://www.lzk.hl.cn/)查詢。

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複試分數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統一劃定,請考生及時關注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我校不提供成績排名查詢,請廣大考生認真做好複試準備,我校将根據上級主管部門的安排部署,啟動複試分數線公布、調劑、複試及錄取等相關工作。

二、成績複核

報考我校考生的各科成績均經過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和我校嚴格審核及複核。考生如對本人成績存有異議,可按以下程序和要求申請成績複核。

(一)申請時間

2024年2月26日至3月3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請程序及要求

1.我校不受理現場、郵寄等方式的申請,考生須下載并填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複核申請表》(見附件),親筆簽名後将申請表掃描件(及電子表格)連同本人身份證正反兩面掃描件,一同以壓縮包形式(用“考生編号-姓名-申請複核科目代碼-科目名稱”命名)發送至byndyzb@163.com。

2.郵件主題用“考生姓名-成績複核申請”命名,申請表掃描件(及電子表格)用“考生姓名-申請表”命名,身份證掃描件用“考生姓名-身份證”命名。

3.考生對同一考試科目隻能申請複核一次。未按規定方式或不在規定時間内提出的申請不予受理。我校彙總考生申請上報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進行複核。

(三)複核範圍

複核事項僅限考生手寫姓名、準考證号是否與條形碼相符、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評、小題得分是否漏統(登)、各小題得分合成後是否與提供給考生的成績一緻。評分标準、評分細則和評分嚴寬等超出規定事項範圍的申請不予受理。考生本人不得查閱答卷原件。

(四)複核結果

成績複核結果将于3月8日後,由研究生招生辦公室以電子郵件形式通知考生本人,屆時請考生留意相關通知。

附件: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複核申請表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研招辦

2024年2月26日

點擊下載:附件: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複核申請表.doc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