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師範大學: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查詢及相關事項通知

MBAChina 2024-02-27 浏覽量: 4204 [簡/繁]

各位考生:

根據浙江省教育考試院有關規定,我校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将于2024年2月26日14:30發布,現将成績查詢、複查申請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績查詢

考生可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碩士初試成績查詢”頁面進行查詢(網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掃描上方二維碼可直達)

二、成績複查

各科目考試成績均已進行認真嚴格複核。考生如對本人成績有異議,可于2月27日-29日按以下程序和要求申請複查,每人限查一門,逾期不再受理。

1.申請方式

我校所有成績複查申請均通過登陸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統(https://yjszs.hznu.edu.cn/yjszs_xsb/)在線提交,選擇右上角一志願登錄,一志願考生首次登陸必須創建密碼。進入“登陸界面”輸入身份證号和密碼按“登陸”按鈕即可自動進入“創建密碼界面”,輸入準考證号和密碼按“創建密碼”按鈕,如果創建成功即可回到“登陸界面”。考生須将本人身份證(正反兩面在同一頁上)的掃描件和準考證的掃描件,合并成一個PDF文件,以“準考證号+姓名.pdf”命名後,點擊“申請表上傳”按鈕上傳附件,并選擇“申請複查科目”,填寫申請成績複核理由後,點擊“申請提交”按鈕,完成線上申請提交。信息填寫有誤或不完整、材料不全或者無法識别等情況,均視為申請無效,不予受理。

請申請複查的考生在2月29日前,再次登陸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統,确認是否已提交複查申請。

2.複查範圍

複查科目: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的各科目。

複查内容:考生個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題内容有否漏評;答題卡掃描圖像是否清晰正常;小題得分有否漏統漏登、合成後的各小題得分是否與公布成績一緻等。

3.結果告知

考生于3月4日後登陸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統(https://yjszs.hznu.edu.cn/yjszs_xsb/)查詢複核結果,不再逐一通知考生。複查中如發現成績差錯,将通過考生申請複查時所填的電話通知考生本人,并予以更正。

三、溫馨提示

1.我校初試成績查詢不提供考生成績排名情況。

2.我校不受理現場、電話、郵箱等其他方式的複查申請,成績複查環節不重新評閱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閱答卷。如有其他相關問題,考生可發送電子郵件至grad@hznu.edu.cn進行咨詢。

3.在教育部公布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後,我校将根據上級主管部門的要求,開展研究生複試等後續工作。具體工作安排将在學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s://yjs.hznu.edu.cn/yjszs/sszs/)發布,請各位考生務必安心備考、密切關注。

4.上述相關安排若有變化,我校将另行通知。

杭州師範大學研究生院

2024年2月26日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