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法大學:關于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查詢及複核的通知

MBAChina 2024-02-27 浏覽量: 4698 [簡/繁]

各位考生:

根據上級文件精神,結合我校工作實際,現将我校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查詢及複核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績查詢

查詢時間:2024年2月26日16:00開通,4月30日17:00截止。

查詢方式:考生通過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查詢,網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考生成績以網上查詢結果為準,我校不寄發書面成績單,不提供初試成績排名。

二、成績複核

我校考生試卷經過嚴格評閱,成績經過反複核查。如考生對成績有疑義,可以申請複核。

申請複核時間:2024年2月28日8:30-2月29日17:00。

申請複核方式:由考生本人通過我校初試成績複核申請系統在線提交複核申請,網址:http://zfyz.cupl.edu.cn/CJFH/Default.aspx,不接受考生或委托他人現場申請。

注意事項:請提前準備好考生本人身份證照片(正反面需在一張照片上)、準考證的照片,照片須為jpg格式文件或pdf格式的掃描文件。未在規定時間内按規定方式提出申請的,不予受理。

我校将組織專人進行認真複核。根據教育部有關文件規定,在對考生成績進行複核時,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評、加錯分、登錯分等情況,評分标準、評分細則的寬嚴問題不在複核範圍之内。成績複核結果将于3月1日在我校研究生院網站公布,如考生原成績确需更正,我校研招辦将電話通知考生本人,請保持手機暢通。

成績複核結果公布後,考生如對統一命題科目成績複核結果仍有疑義,可通過我校向北京教育考試院提出複查申請,具體辦法請關注我校研究生院網站後續通知。

三、關于複試分數線及複試安排

我校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複試分數線将在國家線公布後發布,複試相關工作将根據上級主管部門部署開展,請考生密切關注我校研究生院網站和“中國政法大學研究生招生”微信公衆号的相關通知。

中國政法大學研招辦咨詢電話:010-58908070

中國政法大學研究生招生辦公室

2024年2月26日

編輯:楊怡

(本文轉載自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