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學:2024年研考初試成績查詢及複查的通知

MBAChina 2024-02-27 浏覽量: 3812 [簡/繁]

一、成績查詢

我校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已發布,考生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查詢考試成績:

1.登陸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t/10159.dhtml,考生需憑證件号碼、姓名、準考證号查詢。

2.登陸中國醫科大學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統(訪問方式:中國醫科大學網站--招生就業--研究生招生--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統--統招碩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統),登陸方式請查看登錄界面的“登陸賬号說明”,點擊“初試成績查詢”即可查看考生成績。

二、成績複核

如對本人成績有異議,可在中國醫科大學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統“初試成績複核申請”模塊提交複核申請,申請受理事宜具體說明如下:

(一)成績複核申請受理說明

1.國家統考科目的複核申請由我校上報至遼甯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試委員會辦公室,由相關機構統一受理複核;自命題考試科目的複核申請由我校統一受理。

2.試卷複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題分、大題分、總分)是否有誤、是否漏評,屬評卷教師寬嚴尺度把握等其它問題不在複核之列。

3.複核申請時間:2024年2月26日至2月29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成績複核申請操作流程

按成績查詢方式2登陸中國醫科大學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統申請複核,我校成績複核僅接受通過以下步驟申請,不接受電子郵件、現場、電話、傳真、郵寄書面資料等其他方式。

步驟一:在初試成績複核申請模塊按照頁面操作說明選擇需要複核的考試科目,并點擊考試科目後的“申請複核”按鈕,即可在申請複核科目列表内設置需要申請複核的科目;

步驟二:上傳成績複核申請簽名表。請下載本通知附件内的《成績複核申請簽名模闆》,考生确認簽字(手寫)并在姓名上方按捺食指手印後,以PDF格式上傳,上傳成功後系統會提示申請表上傳狀态為“已上傳”(未上傳考生簽字的申請不予受理);

步驟三:在系統“申請複核理由”欄目内填寫成績複核申請詳細原因(必填);

步驟四:點擊最下方“保存”按鈕,即成功申請成績複核。

(三)複核結果的反饋

複核結果拟于3月5日左右通過中國醫科大學研究生院網站進行反饋。

三、後續工作

成績複核工作結束後各位考生可再次登錄“中國醫科大學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統”查詢本人排名信息。

我校複試分數線、複試工作安排及要求等預計于3月中下旬陸續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網公布,請各位考生屆時關注。

四、聯系方式

1.聯系電話:024-31939465

2.電子郵箱:gszb@cmu.edu.cn

編輯:楊怡

(本文轉載自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