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複旦大學MBA複試分數線及複試通知

MBAChina 2018-03-21 浏覽量: 24073 [簡/繁]

MBAChina網訊】經研究,複旦大學管理學院2018年工商管理碩士(含全日制IMBA,在職MBA)招生複試分數線要求如下:

1.全英文項目A檔:聯考兩門總分210分以上,外國語不低于75分,綜合能力不低于125分;

2.全英文項目B檔:聯考兩門總分170分以上,外國語不低于65分,綜合能力不低于100分;

3.中文項目A檔:聯考兩門總分220分及以上,外國語不低于80分,綜合能力不低于135分;

4.中文項目B檔:聯考兩門總分205分及以上,外國語不低于70分,綜合能力不低于125分;

5.中文項目C檔:聯考兩門總分175分及以上,外國語不低于60分,綜合能力不低于105分;

6.中文項目D檔:聯考兩門總分130分。

*根據學校相關錄取規定:一門單科成績低于學校基本要求5分以内,但總成績達到學校基本要求20分及以上的考生,視同符合學校的基本要求。

特别說明:

1、考生國家研究生招生考試成績達到2018預審結果對應分數線,即為拟錄取狀态,請考生在3月26日之後登錄預審系統核查,并更新聯系信息以便接收後續通知。

2、所有拟錄取考生,請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學籍學曆查詢”闆塊中的“本人查詢”模塊裡,獲取《學曆證書電子注冊備案表》,并保留電子憑證(一般為pdf格式存檔)。如在線驗證不成功(比如2001年以前畢業的考生),可由本人向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申請學曆認證。

以海外學曆申請者,請準備教育部認證的海外院校認證證書複印件。

如遇困難,請及時與複旦大學研究生院聯系。

3、目前仍在國内其他高校注冊有學籍者,需在2018年9月前注銷相關學籍方可錄取。

4、報考複旦MBA(非全日制)項目并通過2017年項目預審的考生,國家研究生招生考試成績達到中文D線,且符合管理經驗六年及以上條件者,可申請參加D線複試。

複旦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中文項目D線考生複試錄取流程細則

一、适用對象(須同時滿足如下條件):

1.報名複旦MBA(非全日制)項目且通過2017年項目預審,國家研究生招生考試成績達到複旦中文項目D線;

2.管理經驗六年及以上(需提供加蓋單位公章證明)。

二、時間安排

1.符合上述條件的考生,請于2018年3月27日17:00前分别在線上提交報名并同時向複旦MBA項目遞交D線報名表及相關證明材料。

報名材料遞交:考生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遞交報名材料,

1)現場遞交:2018年3月27日13:30-17:00,上海市國順路670号複旦大學管理學院史帶樓205室;

2)Email遞交(請适度壓縮文件,勿遞交超大附件)。

2.經審核,滿足條件的考生方有資格參加D線筆試:

筆試時間:2018年4月1日(周日)14:00--16:00

筆試地點:複旦大學邯鄲路校區(考場另行通知)

筆試内容:商業判斷力測試

3.複旦大學管理學院将根據考生D線筆試成績,綜合全國研究生招生考試成績及預審結果,擇優通知考生參加D線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三、錄取

複旦大學管理學院将根據考生預審結果、D線面試成績,結合全國研究生招生考試成績綜合評估,擇優少量錄取。錄取名單将按照學校相關規定統一向社會公示。

複旦大學管理學院

2018年3月

5、報考複旦-港大IMBA項目的考生錄取及分數線情況,請以港大項目公布為準

6、複旦大學管理學院以下合作MBA項目仍在招生中:

2018年香港大-複旦大學工商管理(國際)碩士項目招生信息

兩所百年院校聯手,雲集兩校精英學者教授,采用國際高水準教材、案例及教學方法,授課語言為中英文兼用,課程資料均為英文,自1998年合作辦學至今已培養了近5000位具有國際視野的優秀工商管理人才。

2018年複旦-BI(挪威)MBA項目招生信息

複旦大學-BI挪威商學院MBA項目于1996年經國務院學位辦批準由兩所學校聯合舉辦。項目自主招生,全英文在職授課,互動型案例教學為主,海外課程豐富,強調小組合作。2017年《金融時報》全球EMBA項目排名位列第38位,在職MBA項目全球第五。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複旦MBA項目,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MBAChina網推出2018年全國各院校MBA/EMBA/MPAcc/MPA/MEM管理類聯考成績查詢及曆年複試分數線彙總專題,考生可以了解34所自主劃線院校複試分數線,不要錯過了~

接下來做什麼?

準備複試:國家線已出台,開始準備複試>>全國2018MBA/EMBA/MPA/MPAcc/MEM複試/調劑活動彙總(更新中)

準備調劑:考生可以進入2018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獲取調劑信息,進行預調劑申請。專業老師免費咨詢(電話400-600-9288),調劑資訊一手掌握。>>點此立即申請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8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MBA調劑指導MBA調劑攻略MBA調劑問答MBA調劑活動MBA調劑資訊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立即申請調劑請登2018全國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調劑指導: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調劑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調劑問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調劑活動: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調劑資訊: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