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學全日制國際MBA項目 榮獲“2021年度中國商學院特色MBA項目獎”

MBAChina 2021-12-10 浏覽量: 9278 [簡/繁]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與《經理人》雜志聯合主辦的“2021中國商學院發展論壇暨教育盛典”圓滿落幕!天津大學全日制國際MBA項目榮獲“2021年度中國商學院特色MBA項目”獎。

天津大學介紹

天津大學科研實力雄厚,始終聚焦國家重大戰略需求、聚焦世界科技發展前沿,取得了豐碩的成果。2015年至2019年,共獲國家三大獎20項,其中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2項、國家技術發明二等獎5項、國家科技進步特等獎1項、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2項、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10項。共有4個國家重點實驗室,分别為水利工程仿真與安全國家重點實驗室、内燃機燃燒學國家重點實驗室、精密測試技術及儀器國家重點實驗室和化學工程聯合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工程實驗室4個、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4個、國家國際科技合作基地3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8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6個、天津市重點實驗室33個、天津市工程中心23個、天津市國際合作基地36個。有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創新研究群體6個、教育部創新團隊12個。國家重大科技基礎設施——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設施于2019年10月正式啟動建設;獲批建設合成生物學前沿科學中心,是教育部首批批複建設的7個前沿科學中心之一。學校獲批8個國家“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藥學院獲批“高校國際化示範學院推進計劃”。

天津大學重視國際交流與合作。成立“中國-東盟工科大學聯盟”與“中國與中歐國家科技創新大學聯盟”,成立“中國—東盟智慧海洋教育中心”及“國際能源合作機構—APEC可持續能源中心”。學校與世界上50個國家、地區的246所高校、研究機構及公司簽署協議。在海外成立了3所孔子學院,分别是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發孔子學院、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孔子學院和法國尼斯大學孔子學院。

特色MBA項目獎項的發布,充分體現了越來越多的MBA院校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教育新氣象,也如實展現了商科教育正形成百花齊放,百家争鳴的良性發展格局。

MBAChina與《經理人》雜志作為獨立、公正的第三方門戶媒體,此次共同舉辦的“2021中國商學院發展論壇暨教育盛典”在行業内有着強大号召力和影響力。天津大學全日制國際MBA項目獲此殊榮,表明了社會各界對其教育質量和成果的一緻肯定!同時,也激勵天津大學再接再厲,與時俱進,培養一批具有行業前瞻性、視野開放性、創新創業能力和擔當精神的商業人才。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