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2024華中科技大學考研初試成績查詢!

華中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2024-02-23 浏覽量: 5923 [簡/繁]

根據華中科技大學,關于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公布及複查的通知

華中科技大學考研初試成績将于2月26日09:00開通查詢,具體如下:

初試成績查詢方式

華中科技大學研究生招生系統

華中科技大學将于2月26日09:00通過華中科技大學研究生招生系統(https://yanzhao.hust.edu.cn)公布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

報考華中科技大學的考生可憑考生編号(以10487開頭的15位号碼)、姓名、身份證号進入系統進行查詢。

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2024年考研初試成績也可通過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s://yz.chsi.com.cn/)進行查詢,查詢方式詳見該網站相關說明。

成績複查有關規定

考生若對成績有疑問,可于2月26日17:00-2月28日17:00在成績查詢系統内提交複查申請。系統關閉後不再受理複查申請。複查各環節工作均不接受現場咨詢與處理。

有關規定:

1.每位考生僅有一次申請複查機會。請在“複查申請”界面選擇需要複查的科目,填寫信息後點擊“提交”按鈕。複查申請提交後,系統不允許修改,請認真考慮後謹慎選擇。

2.複查内容:網評科目答題卡掃描圖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網評科目是否由兩名以上的評卷教師給分;主觀題分數是否有漏記、錯記以及統分差錯等。評卷教師對評分标準的執行情況不屬複查範圍,成績複查不提供考生查看答卷服務。

3.違規考生各科目成績不予複查,缺考科目不予複查。

4.統考科目複查由湖北省教育考試院組織,自命題科目複查由我校組織。考生在3月4日17:00之後進入華中科技大學研究生招生系統(https://yanzhao.hust.edu.cn)查詢到的成績即為最終成績,并可從系統打印成績單備用。

複查申請流程如下:

複試有關安排

有關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複試基本分數線公布時間、複試具體時間及詳細安排将另行通知,請考生們密切關注華中科技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網、華中科技大學研究生院網站等相關信息公告。

念念不忘 必有回響,加油考研人!願你如願以償,取得理想成績,一戰成“碩”!

華中科技大學MBA項目始于1993年,項目堅持以培養能推動社會進步與引領企業變革發展,具有全球戰略眼光、創新精神和職業品德的商界精英和企業領袖為使命,以提煉特色和打造品牌為抓手,堅定不移地走高質量辦學的發展路線。華中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于2020年通過全球最高水平商學院AACSB認證;2021年通過AMBA再認證;在泰晤士第二屆中國學科評級中,“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學與工程”獲評A級學科;在2022年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中,“工商管理”位居内地高校第一,“管理學”位居内地高校第三。依托學校和學院的學科優勢與專業特點,華科大MBA項目深耕商學教育30年,形成了“商工融合、道器兼修、胸懷天下、智領未來”的項目特色。

編輯:李婷

(本文轉載自華中科技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