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學2020級工商管理碩士招生簡章正式發布

上海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09-19 浏覽量: 9776 [簡/繁]

MBA中國網訊】

http:// www.mba.shu.edu.cn/ 上海大學MBA新版網站已上線,請收好~~~

想要考上大MBA的同學趕緊看過來,你們期待已久的招生簡章新鮮出爐啦!

本年度招生簡章已在上海大學研究生招生網上公布:

http://yjszs.shu.edu.cn/125100gsgl0912.pdf (全日制)

http://yjszs.shu.edu.cn/125100gsglfq0912.pdf(非全日制)

敲黑闆看重點~

上海大學

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綜合性大學

教育部與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入選“雙一流”建設高校名單

QS全球最年輕大學排行榜TOP54

2019QS排名中國第16位,亞洲第74位

軟科世界大學500強

上海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

上海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簡稱SHU MBA)是2003年教育部批準的MBA專業碩士第五批授權單位,于2004年正式開始招收MBA專業學位研究生。上海大學一直十分重視MBA教育,緊緊依托經濟管理學科(管理,經濟與悉商學院),充分發揮上大綜合性跨學科優勢,舉全校之力辦好MBA。

榮譽:

2017通過國際權威頂尖商學院認證——AMBA認證(全球15000所商學院僅1.77%通過此認證)

CNN Expansion國際MBA排名全球前70

America Economia全球頂級MBA41

騰訊商學院2018年度 •優質特色MBA項目

新華網教育論壇2018年度•品牌實力MBA院校

中國好教育2018•創新力MBA項目

特色及優勢

全人教育:做人做事做學問,培養全面發展、可相信與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全球一流師資隊伍:來自22個國家的194位全球頂尖師資,平均教學經驗18年,系統教授最前沿、最實用的管理知識。

特色課程體系與小班授課:多種項目方向及特色課程可供選擇,促進師生之間以及學生之間更多互動交流,“CAPE@Global Local”教學法以及三維3 x 1/3全面學習法,積極培養全面發展的複合型人才。

360°國際交流機會:40餘次海外商業學習之旅(足迹遍布新加坡、美國、 英國、法國、日本、印度、愛爾蘭、西班牙等國家);

國際學術與合作——與全球排名第一商學院沃頓簽署合作備忘錄,并與瑞典、法國、加拿大、墨西哥等諸多院校合作。

國際第二學位——和“北歐劍橋”之稱的瑞典烏普薩拉大學(QS世界排名117位)等國際一流大學建立第二學位合作。

參與國際交流學生人數超過總人數60%,緻力培養全球本土融合的國際化人才。

豐富社企資源:2000+企業合作、300+企業導師,開展企業三導師計劃,全面培養知識智慧融合的實踐型人才。

項目分類

上海大學MBA分别從行業、企業、職能三個方面進行人才定位和培養,設置了全球本土MBA(GLMBA)、全球中國MBA(GCMBA)、全球産業MBA(GIMBA)三類MBA項目。

全球本土MBA——定位于培養跨國企業或正邁向國際企業中的管理者與未來領導者;

全球中國MBA——定位于為在本土和海外的中國企業中高層職能崗位,培養國際化複合型高級管理人才;

全球産業MBA——定位于為中國企業某一産業領域培養國際化複合型高級管理人才。

學制

全日制(含定向與非定向)學制2年

非全日制學制2.5年

高性價比學費

Global Local MBA(全球本土MBA)項目全日制學費為17.8萬,非全日制學費為20.8萬。

Global China MBA(全球中國MBA)項目全日制學費為20.8萬,非全日制學費為20.8萬。

Global Industry MBA(全球産業MBA)項目全日制學費為20.8萬,非全日制學費為20.8萬。

全方位獎助學金支持

上海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今年的獎助學金體系更加完善。不僅設有誠意獎學金、校友獎學金、海外交流、助教助研獎學金,而且專門設有特等獎--即第一志願報考上海大學MBA,且聯考成績230分以上,可獲得全額學費獎學金的福利!!同時特别關注非本地上課的同學,專門設置非全日制外地助學金,更方便外地學生到學校來進行上課。

上海大學MBA長三角計劃

上海大學MBA緻力于推動上海教育資源向長三角輻射,為長三角區域一體化在人才培養上做出貢獻,也便于長三角的同學們在上海大學的課堂上進行共同的學習、交流,學習最新的企業管理知識,培養國際化視野,使長三角地區成為人才集聚高地。

特推出以下支持與鼓勵政策:

1、長三角一體化助學金;

2、靈活的選課方式:可以打破項目限制,靈活選修所需課程;

3、靈活的上課方式: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适上課時間;

長三角特色課程與遊學項目,幫助學員深入了解與學習最新宏觀形勢,解讀政府政策與參訪長三角優秀企業,聯動上海大學與MBA長三角校友會,拓展上海及長三角人脈。

2020級招生預複試(面試)

2020級招生預複試(面試)從2019年6月-10月共分為9批進行,地點上海,考生可自由選擇批次報名。預複試(面試)結果将在預複試(面試)後的3個工作日内進行公布,考生可到系統中查詢。

編輯:媒體小編

(本文轉載自上海大學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