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農業大學 2021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東北農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0-08-11 浏覽量: 6985 [簡/繁]

快速總覽:

東北農業大學2021MBA項目已開啟!2021年招“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學制3-5年,學費:總計3.6萬元/人。

以下 是招生簡章原文:

東北農業大學創建于1948年,是黑龍江省人民政府與農業部省部共建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和“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項目入選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

東北農業大學MBA項目依托經濟管理學院,學院擁有農林經濟管理省重點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博士後流動站,擁有農林經濟管理、應用經濟學、工商管理3個一級學科碩士授予權,擁有工商管理碩士(MBA)、會計碩士(MPACC)、農業碩士(MAM農業管理領域)和金融碩士(MF)4個專業學位授權點。學院擁有黑龍江省哲學社會科學高端智庫—現代農業發展研究中心、黑龍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農業經濟發展研究中心。

一、招生對象與報名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我校規定的體檢要求。

2、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及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從畢業到2021年7月31日,下同);大專畢業後有5年及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後有2年及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二、培養方式

我校2021年MBA招生分“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兩種形式,學制3-5年,學費:總計3.6萬元/人。

三、報名方法

碩士研究生報考實行網上報名與現場确認兩個階段進行。所有參加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考生均須進行網上報名,并到報考點現場确認網報信息和采集本人圖像等相關電子信息。

1.網上報名

網上報名時間為: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具體時間以教育部公布時間為準)。考生應在規定時間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公網網址:http://yz.chsi.com.cn,教育網址:http://yz.chsi.cn,以下簡稱“研招網”)浏覽報考須知,并按教育部、省級教育招生考試機構、報考點以及報考招生單位的網上公告要求報名。報名期間将對考生學曆(學籍)信息進行網上校驗。考生可随時上網查看學曆(學籍)校驗結果。考生也可在報名前或報名期間自行登錄“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網址:http://www.chsi.com.cn)查詢本人學曆(學籍)信息。

2.現場确認

(1)現場确認時間為2020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具體時間見東北農業大學研究生院公告),本人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證件、學曆證書和網上報名編号到報考點進行現場确認、照相。東北農業大學報考點的确認時間、地點及有關要求可屆時在我校研究生院網站查詢(網址:http://graduate.neau.edu.cn/,下同)

(2)未通過網上學曆(學籍)校驗的考生,在現場确認時應提交學曆(學籍)認證報告,以供核驗。

3. 沒有經過網上報名和現場确認的考生一律不能參加教育部組織的考試。

四、考試和錄取

MBA入學考試分為初試和複試兩部分,初試參加教育部統一組織的全國聯考,複試由我校統一組織安排。

1.準考證

考生可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研招網”下載打印《準考證》(具體時間以教育部公布為準)。《準考證》正反兩面在使用期間不得塗改。考生憑下載打印的《準考證》及居民身份證參加考試。

2. 初試

詳細考試時間、考試科目及有關要求等請見《準考證》。

考試時間:上午8:30-11:30:(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包括數學、邏輯和寫作),滿分200分;下午14:00-17:00:(204)英語(二),滿分100分。

注:全國聯考輔導書籍各地書店有售,我校不舉辦任何形式的考前輔導班、不提供曆年試卷。

3.複試

複試由我校統一組織安排,複試科目包括政治理論考試、英語水平測試、綜合素質面試。複試分數線由教育部統一發布,複試相關信息請及時登錄我校研究生院網站查看(網址:http://graduate.neau.edu.cn)。

五、學位授予

MBA學生在規定年限之内,學完規定的課程,成績合格,修滿學分,完成碩士畢業論文并通過東北農業大學組織的答辯,經校學位委員會審核批準後,授予國家頒發的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六、招生咨詢

東北農業大學MBA教育中心

聯系人及電話:王老師0451-87132117、13634801177

官方微信公衆号:東北農業大學MBA

MBA招生咨詢QQ群:687984325

通訊地址:哈爾濱市香坊區長江路600号,郵編150030

東北農業大學成棟樓725室

網址:

東北農業大學研究生院:http://graduate.neau.edu.cn/

東北農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http://jjglxy.neau.edu.cn/

注:2021年研究生招生的有關信息将及時在該網站公布,請考生密切關注!

注:詳細招生章程及公告請登錄研究生院網站查詢,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相關考試招生政策同時按照《教育部關于進一步規範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的意見》(教研〔2016〕2号)有關規定執行。本簡章如有内容與教育部最*策沖突,我校将按教育部最*策執行。

東北農業大學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七月

編輯:媒體小編

(本文轉載自東北農業大學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