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活動預告丨新能源汽車——未來的數字移動終端,商業實踐前沿第10期

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 2021-11-24 浏覽量: 3449 [簡/繁]

随着新一輪科技革命與産業變革的蓬勃興起,數智經濟時代的來臨勢不可擋,這為世界經濟注入了鮮活的血液,使創新發展成為了永恒的命題,也給全球高校帶來了全新的挑戰。MBA肩負着培養經濟社會高層次管理人才的重任,更應當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國家重大需求、面向國民經濟主戰場,響應時代變革、順應全球趨勢、适應經濟潮流,培養走在數智經濟時代前列的新型商業領軍人才。

為更好更快地滿足國家經濟社會發展對高層次應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上海财經大學MBA項目積極擁抱變革,憑借我校雄厚學科優勢,以商學院為平台,整合國内外優質教育資源與傑出校友資源,立足商業實踐前沿、荟萃一線專家學者、開展系列專題講授。

“商業實踐前沿”系列專題聚焦全球最鮮活的商業實踐案例,通過新政解讀、案例剖析與趨勢研判幫助參與者了解前沿科技與商業實踐模式,提升數字化思維與戰略能力,為數智經濟時代新型商業領軍人才的成長貢獻上财智慧。

本期“商業實踐前沿”活動,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合衆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創始人兼董事長方運舟先生。方運舟先生将與同學們分享新能源汽車——未來的數字移動終端。

【活動時間】

2021年11月27日(本周六)17:00-19:00

【活動地點】

上海财經大學中山北一路校區博思樓402教室

【活動主題】

新能源汽車——未來的數字移動終端

【分享嘉賓】

【主題概覽】

- 産業鍊形态變革

- 數字終端帶來的行業三大發展趨勢

- 汽車操作系統關鍵技術

- 核心技術——車聯網終端

【學分認定】

該系列專題作為實踐教學的有效補充,可認定為任意選修模塊學分,累計參與六場(1學分)、九場(1.5學分)、十二場(2學分)并提交一篇學習報告即可申請相應學分認定,該系列最高認定不超過2學分。

請掃描二維碼進行預約

相關閱讀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