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民族大學:關于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查詢及複核的通知

MBAChina 2024-02-27 浏覽量: 5190 [簡/繁]

各位考生:

根據教育部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工作要求及貴州省招生考試院統一安排,現将我校2024年碩士研究生初試成績查詢及申請複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試成績公布

1.成績公布時間:2024年2月26日上午10:00後。

2.成績公布渠道: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網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二、初試成績複核

我校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成績已經過嚴格審查,反複核對。如考生仍對本人初試成績有疑問,可在規定時間内提出成績複核。申請成績複核的考生須注意以下事項:

1.複核申請時段:2024年2月27日至29日17:00。

2.複核申請方式:考生本人下載填寫《貴州民族大學研究生入學考試初試成績複核申請表》(見附件)并連同本人身份證及準考證掃描件,在規定時限内打包發送至電子郵箱(gzmu_yz@163.com),郵件主題請注明“初試成績複核-考生姓名-報考專業”,壓縮包命名格式為“考生編号+姓名+成績複核申請材料”。

提前、逾期或申請材料不齊備者不予受理。複核結果回複至發起申請的發件郵箱,請考生務必使用本人的郵箱,請勿使用他人郵箱申請。

3.複核内容:

我校自命題科目成績複核内容僅核實是否存在漏評、成績累計和登記錯誤等情況。不受理重新評閱試卷、不涉及評卷寬嚴程度。考生本人不得查閱試卷。自命題科目由學校組織專人複核,統考科目由我校收集彙總後上報貴州省招生考試院進行複核。

4.結果反饋:2024年3月5日前以郵件方式向申請複核考生反饋核查結果。

三、關于複試相關安排

我校将根據上級主管部門工作部署和學校實際,在保證錄取公平公正的前提下,部署安排碩士研究生複試錄取相關工作,複試相關通知将在貴州民族大學研究生院網站公布,請各位考生密切關注學校的正式通知。

貴州民族大學研究生招生辦公室

2024年2月26日

點擊下載:附件:貴州民族大學研究生入學考試初試成績複核申請表.docx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