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紅色電影,汲取奮進力量” | 春節電影展來啦!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2022-01-19 浏覽量: 4860 [簡/繁]

春節電影大放送

歡天喜地過大年

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年味也越來越濃,為了豐富寒假留宿同學的假期生活,一份精心構思的電影放映計劃已經悄悄為大家準備好啦。這個新年,讓我們在一部部精彩影片中,來一場不一樣的約會吧~

排片日期與電影介紹

1

時間&地點

時間:19:00

地點:學生社區85号樓理享家視聽室

2

電影排片

序号

日期

影片

1

1月22日

怒火重案

2

1月25日

中國醫生

3

1月28日

1921

4

2月1日

長津湖

5

2月5日

你好,李煥英

6

2月8日

懸崖之上

7

2月12日

革命者

8

2月18日

鐵道英雄

電影 · 介紹

怒火重案

重案組布網圍剿國際毒枭,突然殺出一組蒙面悍匪"黑吃黑",更冷血屠殺衆警察。重案組督察張崇邦親睹戰友被殺,深入追查發現,悍匪首領竟是昔日戰友邱剛敖。原來敖也曾是警隊明日之星,而将敖推向罪惡深淵的人,卻正是邦。宿命令二人再次糾纏,一切恩怨張崇邦如何作出了斷…….

中國醫生

電影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鬥争的真實事件改編,以武漢市金銀潭醫院為核心故事背景,同時兼顧武漢同濟醫院、武漢市肺科醫院、武漢協和醫院、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湖北省人民醫院)、火神山醫院、方艙醫院等兄弟單位,以武漢醫護人員、全國各省市援鄂醫療隊為人物原型,全景式記錄波瀾壯闊、艱苦卓絕的抗疫鬥争。

1921

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勢劍拔弩張。13位平均年齡僅28歲的熱血青年,從五湖四海突破國際各股勢力的監控和追蹤,在上海共聚,創立中國共産黨。從此,中國曆史進入了新的篇章。

長津湖

電影《長津湖》以抗美援朝戰争第二次戰役中的長津湖戰役為背景,講述了一段波瀾壯闊的曆史∶ 71年前,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作戰,在極寒嚴酷環境下,東線作戰部隊憑着鋼鐵意志和英勇無畏的戰鬥精神一路追擊,奮勇殺敵,扭轉了戰場态勢,打出了軍威國威。

你好,李煥英

2001年的某一天,剛剛考上大學的賈曉玲經曆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一心想要成為母親驕傲的她卻因母親突遭嚴重意外,而悲痛萬分。在賈曉玲情緒崩潰的狀态下,竟意外的回到了1981年,并與年輕的母親李煥英相遇,二人形影不離,宛如閨蜜。與此同時,也結識了一群天真善良的好朋友。曉玲以為來到了這片"廣闊天地",她可以憑借自己超前的思維,讓母親"大有作為",但結果卻讓曉玲感到意外……

懸崖之上

上世紀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蘇聯接受特訓的共産黨特工組成任務小隊,回國執行代号為"烏特拉"的秘密行動。由于叛徒的出賣,他們從跳傘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敵人布下的羅網之中。同志能否脫身,任務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懸崖之上"的行動小組面臨嚴峻考驗。

革命者

講述從1912年至1927年間李大钊的革命事迹,以及在他引領下的仁人志士、革命先驅投身于馬克思主義偉大事業的故事。

鐵道英雄

影片講述了抗日戰争時期,臨城棗莊英勇的"鐵道隊"與敵人鬥智鬥勇,殊死捍衛家園的故事。本片是根據發生在1935年-1945年間,洪振海、王志勝、杜季偉、劉金山等"鐵道隊"隊員的真實事迹改編,将最大限度地還原"鐵道隊"的英雄故事。

Tips:

1.觀影過程中,請全程佩戴口罩,不可飲食;

2.觀影請間隔就坐,坐滿為止。

推薦閱讀

重磅發布|上海對外經貿大學2021屆畢業生就業質量報告

上海貿大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2021年度十大新聞揭曉!

來源 | 學生社區

審核 | 新聞中心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