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京高校首個!院士助陣,打造新生力量/清華大學,新增5位“文科資深教授”!/42億!中部高校,異地校區來了

MBAChina 2022-01-18 浏覽量: 3034 [簡/繁]

考研熱點

【2022管綜真題參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試已結束,考生們應該沉下心來,好好準備複試與調劑了。在此之間,先來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資訊

【華北電力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MBA)項目介紹及招生簡章】

【甯波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招生簡章】

【中南民族大學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連海事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研究生 招生簡介】

【暨南大學2022年會計碩士(MPAcc)招生簡章】

【西南大學2022年旅遊管理碩士MTA招生簡章】

【華南理工大學2022年公共管理碩士(MPA)招生簡章】

【西南交通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2022年南開大學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學商學院 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教育熱點

【北京高校首個!院士助陣,打造新生力量】1月11日下午,北京建築大學召開黨委人才工作會議,成立北京高校首個院士專家工作站,并與北京市科學技術協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清華大學,新增5位“文科資深教授”!2003年,教育部啟動實施“高等學校哲學社會科學繁榮計劃”,提出“鼓勵高校從實際出發設立哲學社會科學資深教授崗位,并給予與自然科學和工程科學院士相應的待遇”。1月11日下午,清華大學文科資深教授座談會暨第二批文科資深教授證書頒發儀式在主樓接待廳舉行。清華大學校長邱勇,校黨委書記陳旭,副校長楊斌、鄭力、彭剛,校長助理王宏偉出席座談會。會議由彭剛主持。

國家級平台,落戶地方高校!1月14日上午,省部共建幹旱生境作物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建設推進會在甘肅農業大學隆重舉行。張世珍副省長為省部共建幹旱生境作物學國家重點實驗室揭牌,并為實驗室學術委員會主任張福鎖院士和實驗室主任郁繼華教授頒發聘書。

社會熱點

42億!中部高校,異地校區來了1月13日,在湖北省孝感市舉行的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活動上,武漢輕工大學臨空校區項目正式簽約落地。

【國家傑青,加盟西部211!近日,甯夏大學召開領導幹部任職宣布大會,任命聘任羅正鴻為甯夏大學學術副校長、化學化工學院院長,并介紹羅正鴻同志的基本情況。

編輯:淩墨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