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07億元!這所大學,整體搬遷!/定了!北京大學,異地布局!/66項!這一重要獎項名單出爐

MBAChina 2022-01-19 浏覽量: 4229 [簡/繁]

考研熱點

【2022管綜真題參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試已結束,考生們應該沉下心來,好好準備複試與調劑了。在此之間,先來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資訊

【華北電力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MBA)項目介紹及招生簡章】

【甯波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招生簡章】

【中南民族大學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連海事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研究生 招生簡介】

【暨南大學2022年會計碩士(MPAcc)招生簡章】

【西南大學2022年旅遊管理碩士MTA招生簡章】

【華南理工大學2022年公共管理碩士(MPA)招生簡章】

【西南交通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2022年南開大學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學商學院 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教育熱點

【107億元!這所大學,整體搬遷!】據當地媒體消息,為支持貴陽、貴安強省會發展,貴州省和貴陽市将對省内部分高校做出重大調整。其中,貴州醫科大學将整體搬遷至貴安馬場科技城。1月12日,《貴州醫科大學新校區建設總體規劃及一期建設項目初步設計招标公告》正式發布。據招标公告顯示,該項目位于貴安新區馬場鎮,安康大道交興安大道西南側。新校區建設總體規劃總建築面積147.09 萬平方米(地上建築面積 133.41萬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13.68萬平方米) 。建設項目總投資 107.709億元,包含工程費 82.12億元。

定了!北京大學,異地布局!1月14日,北京大學、長沙市人民政府、長沙高新區管委會共建北京大學計算與數字經濟研究院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長沙舉行。北京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中科院院士張平文出席簽約儀式,長沙市委副書記、市長鄭建新,副市長邱繼興參加相關活動。

66項!這一重要獎項名單出爐1月17日,中國人工智能學會官網公示了《2021年度吳文俊人工智能科學技術獎獲獎名單》:經吳文俊人工智能科學技術獎勵委員會審核通過,報中國人工智能學會理事長批準,确定了66項成果為2021年度吳文俊人工智能科學技術獎拟授獎項目,現進行公示。據悉,該獎項被外界譽為“中國智能科學技術最高獎”,每年頒發一次,“吳文俊人工智能最高成就獎”獲獎者可獲得100萬獎金。

社會熱點

23位院士!新“國家實驗室”,通過論證!1月15日上午,受湖北省人民政府委托,中國工程科技發展戰略湖北研究院組織的生物種業發展研讨會暨洪山實驗室建設咨詢論證會在華中農業大學國際學術交流中心一樓報告廳舉行。會議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研讨生物種業發展戰略,咨詢論證洪山實驗室提交的創建生物種業國家實驗室建議方案。

【新年第一篇!985大學,再添Nature!2022年1月17日,南京大學譚海仁團隊及加拿大多倫多大學Edward H. Sargent在Nature在線發表題為“All-perovskite tandem solar cells with improved grain surface passivation”的研究論文。

編輯:淩墨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