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國海洋大學MBA20周年發展論壇圓滿落幕!

中國海洋大學 2024-01-24 浏覽量: 2415 [簡/繁]

2024年1月20日,由中國海洋大學MBA教育中心舉辦的20周年特别論壇在青島崂山君瀾度假酒店崂山廳順利舉行。本次論壇主題為:“塑造未來商業領袖,共創商學嶄新篇章”。中國海洋大學MBA中心領導、教師、校外導師、校友及學生代表齊聚一堂,共同回顧了中國海洋大學MBA教育二十年的耕耘收獲、共同展望未來發展前景。

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姜忠輝

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姜忠輝教授回顧了中國海洋大學MBA教育的發展曆程,主持并宣布論壇開始。

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名譽院長、MBA教育中心主任 權錫鑒

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名譽院長、MBA教育中心主任權錫鑒教授詳實地指出海大MBA秉承的辦學理念,中國海洋大學MBA緻力于培養具有社會主義企業家精神,兼具全球視野與本土經驗,專業知識全面、善于溝通合作、組織領導能力和創新實踐能力強的高級工商管理人才。他為長期以來支持母校事業發展的校友們表示衷心感謝,并為未來海大MBA的發展寄予厚望。

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 教授 王艦

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副教授 馬廣林

任課老師代表王艦老師分享《理實一體、教學相長》,倡導海大MBA的學子能以無所不學得求知欲和同理心去找到自己的差異化戰略,提升自我認知和自身價值;馬廣林老師分享《尊師方能信道、窮理才能明法》強調理論基礎搭建和創新思維培養的重要性,理通法自明。

校外導師代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發展研究中心質量發展部副主任安森東分享了《挖掘MBA師生優質資源、鍛造海大MBA金字招牌》、博智彙裡生科公司董事長張斌分享了《校企合作前要想清楚的那些事》,系統分享對于海大MBA未來發展的想法及建議。

在老師們的帶動下,校友代表馬辰、車延超回顧了各自的MBA的學習生涯、所求所得,以《如果我還是一名在校生》和《生命不息、學而不止》為題,分享了他們認為讀MBA最重要的事和求學的感悟。

最後在校生代表宮钊、王新分别以《中年人的少年感》和《生風破浪,在海大遇見更好的自己》為題,分享在海大MBA的美好遇見和蛻變成長經曆。

嘉賓踴躍發言、氣氛熱烈,論壇的成功舉行拉近了校内外老師和同學之間的距離,大家共同為海大MBA的發展發聲,以塑造未來商業領袖、共創商學嶄新篇章為目标共同努力。

融合傳承謀發展、築夢遠航創輝煌,站在海大MBA創辦二十周年的新起點上,中心将大力傳承弘揚海納百川、取則行遠的辦學理念,砥砺前行,堅定不移地實施新時代高等教育發展戰略,主動融入當地的經濟建設和發展之中,以學科專業建設為重點強化産學研合作,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具備強動手能力、創新能力應用型專門人才。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中國海洋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