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關于公布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的通知

MBAChina 2024-02-26 浏覽量: 4104 [簡/繁]

根據浙江省教育考試院統一部署和安排,我校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将于2月26日14:30後公布。考生可通過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官網進行成績查詢,查詢網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考生進入該網址後選擇“浙江”-“浙江大學”,登錄後查詢。

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已經過嚴格複核。個别考生如對成績有異議,可通過浙江大學碩士研究生考試成績複核申請系統(https://yjsy.zju.edu.cn/open/zsss/ZsssCjfhList)提出複核申請并提交申請理由。申請時間為2月27日至2月29日,逾期不再受理。每位考生隻能申請核查一門科目,申請經審查同意後,由我處組織專門人員進行複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閱答卷。複查内容:考生個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題内容有否漏評;答題卡掃描圖像是否清晰正常;小題得分有否漏統漏登、合成後的各小題得分是否與公布成績一緻等,複查不涉及評分标準寬嚴問題。若經核查成績有誤,将及時電話通知申請人分數增或減的情況。若核查無誤,将于3月5日在複核系統回複,不再另行通知。成績查詢和複核申請均通過網上系統進行,不提供來電、來人、郵件等查詢和申請服務。

考生憑準考證号+姓名+密碼登錄,初始密碼為網報時身份證件号碼後六位,登錄成績複核系統後請盡快修改密碼。如無法登錄或不能修改密碼請用網報時填寫的郵箱發郵件到yjsy-zsb@zju.edu.cn,郵件内容請務必包含身份證和準考證照片、準考證号、姓名、報考專業等基本信息。

後續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請考生及時關注浙江大學研究生招生網及所報考學院(系)網上通知。如果考生有疑問需要咨詢,可以聯系電子郵箱yjsy-zsb@zju.edu.cn。

浙江大學研究生招生處

2024年2月26日

編輯:朱晨赫

(本文轉載自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