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黨委2021年度支部書記述職大會圓滿舉行

中南大學商學院 2022-01-14 浏覽量: 5233 [簡/繁]

2022年1月11日下午,中南大學商學院黨委2021年度教工黨支部書記述職大會在管理樓管階一會議室召開,本次會議采取現場述職并提交書面報告的方式進行。學院黨委委員任勝鋼、陳迎明、王宗潤、劉詠梅、關健、危平、畢文傑,及全體教工支部書記、系主任、本科生黨支部書記參會,會議由院黨委書記任勝鋼主持。

會上,任勝鋼書記強調了基層黨建述職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介紹了現場述職的各項要點和要求。圍繞貫徹執行黨組織決策部署及學習黨史情況、加強支部和黨員隊伍建設情況、完成基層黨建重點任務情況、聯系服務群衆情況、廉潔自律情況、存在的問題及改進工作的思路措施六大方面,博士第一黨支部盧思遠、應用經濟學第一黨支部段明敏、應用經濟學第三黨支部申高翔、本科生工商管理黨支部許琳、本科生财務管理黨支部謝虎、本科生金融學黨支部徐家烨、本科生國際經濟與貿易黨支部黃河沙、本科生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黨支部李苑、本科生會計學黨支部陳文,信息教工支部、信管系張紅宇、安慶賢,會計教工支部、會計系周志方、修宗峰,管理教工支部、企管系、營銷系王傅強、陳明淑、羅劍宏,經貿教工支部、經貿系汪陽潔、傅沂,金融教工支部、金融系王雄,行政黨支部田紅萍,20位支部書記、系主任先後進行了現場述職報告。

學院黨委認真聽取了大家的述職發言,對支部書記、系主任述職情況進行了點評發言。黨委委員一緻認為,過去一年,各支部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各項文件精神,認真落實上級黨組織決策部署,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認真組織“三會一課”“五化建設”工作,學院基層黨建工作面貌煥然一新,黨建促中心工作成效明顯,但在黨建“創先争優”、人才隊伍建設、研究生培養創新舉措、黨建促本科生教育管理等多方面還有不同程度的改進空間和不足。各支部(系)在後續整改工作中,要進一步結合教書育人、學科科研特色,加快“一支部一品牌”建設,以黨建工作統領全局,積極開闊思維,強化使命擔當,争取明年在黨建“創先争優”及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随後,任勝鋼書記代表學院黨委述職,總結了學院黨委抓基層黨建工作的舉措和成績,過去一年,學院黨委以“領航向”為己任、以“強筋骨”為導向、以“促發展”為契機、以“樹新風”為目标,在凝心聚力及思想政治工作、高層次人才培養、學科科研上取得突破性成績,我院學生在“雙創賽”“三創賽”、全國英語演講大賽等領域斬獲多項國家級獎項。這樣的好成績,離不開各支部(系)及全院教職工的付出和努力,學院黨委感謝大家對此做出的貢獻。

會議總結中,任勝鋼書記對各黨支部書記、各系主任提出三點工作要求:一是進一步提高履職能力,繼續抓好黨建工作;二是珍視學院“十三五”期間取得各項成績和工作經驗,系統加強工作謀劃,争取在未來的二至五年内在黨建“創先争優”上有所突破;三是要特别注意加強對青年人才的培養,鞏固和發展人才隊伍建設成效。

今日來源©中南大學商學院黨群辦撰稿、責編 © 曾豔審核© 鄧抗審核發布 © 任勝鋼 龔豔萍

編輯:淩墨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