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廣西大學MBA“奮鬥青春·慶祝百年”活動順利舉辦!

廣西大學商學院 2021-05-26 浏覽量: 8098 [簡/繁]

奮鬥青春

慶祝百年

2021年廣西大學MBA活動日

MBA

傳承百年薪火,奮鬥築夢青春

五湖四海聚商院,師生同樂情誼濃!

為充分展示廣西大學MBA學員的風采,擴大我校MBA的品牌效應,并豐富MBA學生的課餘生活,2021年5月22日,由廣西大學商學院MBA教育中心主辦、廣西大學商學院MBA聯合會承辦的“奮鬥青春·慶祝百年”活動順利舉辦。

MBA活動日之“趣味運動會”:讓MBA學員們增進友誼、增強團隊合作意識,凝心聚力,奮發向上。

MBA活動日之“桂商大講堂”:為MBA學員們提供如何提升職場價值的指導,增進師生、校友情誼。

01.激情

開幕式同學們興緻高漲

朝氣蓬勃的MBA學員~

出席本次開幕式的有廣西大學商學院黨委副書記黃晉老師、MBA教育中心主任葉映老師、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楊陽老師、MBA各班班主任,以及2020級全體MBA學員。

黃晉副書記進行了緻辭,宣布廣西大學商學院MBA活動日暨MBA趣味運動會正式開幕。

02.拼搏

本次MBA“趣味運動會”将競技與娛樂相結合,注重參與和合作,同時兼顧趣味性和互動性。趣味運動會共有五個項目,分别是多向拔河、蒙眼智鬥、神筆馬良、猛龍過江、多項接力賽。每個項目都需要隊員們配合默契、團結一緻、全力以赴,用自己的拼搏和汗水,為班級争取榮譽。

03.收獲

經過一個上午激烈的拼搏比賽後,收獲的時候來臨了。出席趣味運動會頒獎儀式的有商學院副院長朱少英老師、MBA教育中心主任葉映老師、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楊陽老師、MBA教育中心黃昱老師、李秋豔老師、陳榮老師、王曉衛老師和毛德君老師。MBA中心親愛的老師們為獲獎班級們一一頒發了證書與獎杯。

全日制1班、非全日制1班、非全日制3班、非全日制4班獲得了優勝獎。

MBA教育中心黃昱老師為MBA聯合會頒發了組織服務獎,MBA聯合會成員來自各班同學,體現了MBA學員的凝聚力。

非全日制2班、全日制3班、全日制2班分别獲得了季軍、亞軍、冠軍,領獎代表們興奮不已,高舉獎杯~

廣西大學商學院副院長朱少英老師進行了運動會的閉幕緻辭,充分肯定了MBA學員們的團結、拼搏、奮鬥精神。

特别鳴謝

醫療服務團隊,呵護了在炎炎夏日下同學們的健康。

裁判組的成員,涵蓋了19、20、21級3個年級的MBA學員,體現了MBA學員情誼。

醫療工作者代表

★★★

★★

裁判員代表

★★★

★★

活動的有序組織,還離不開各班班長、班委,聯合會的全體成員、各位志願者等等的大力支持。相關人員,統一在文末緻謝。

桂商大講堂

本次活動日的“桂商大講堂”特别邀請了校友--中國建設銀行武鳴支行行長李文凱師兄,為同學們進行了題為《淺論職場價值提升》的專題講座。

廣西大學MBA教育中心主任葉映老師、廣西大學商學院副院長朱少英老師分别為講座進行了親切的歡迎緻辭,拉近了老師、演講嘉賓和在座MBA學員的距離。

李文凱師兄結合自身的成長經曆,對進入職場的不同階段展開了分享。

在初入職場的适應期,李師兄給了大家“三不”——不怕吃虧、不怕丢臉、不怕失敗的建議;在職業生涯成長期,李師兄提出了“完成、完善、完美”三步曲;在職業生涯成熟期,李師兄建議大家進一步提升工作方法、素質能力、戰略思維,從“菜鳥”的量變到“大咖”的質變;最後,李師兄回歸到我們工作的終極目标——幸福生活,并與現場聽衆進行了豐富的交流互動。

/

/

/

第十四屆MBA聯合會主席陳歡薇同學發表了聆聽感言、MBA中心副主任楊陽老師發表了感謝緻辭。

講座嘉賓李文凱先生與老師、聽衆代表們合影留念

不懼夏炎,拼搏奮鬥,2020級MBA學員們風采飛揚!

工作者鳴謝

這次活動日的順利舉辦,離不開廣西大學商學院黨委的正确領導、MBA教育中心的悉心指導,更離不開全體MBA學員們的群策群力。

在這裡,對為本次活動作出主要工作奉獻的MBA學員們,予以特别鳴謝。

總策劃

陳歡薇、林佳潔、陳思洋、江斯媛、潘榕群

外聯團隊

本次活動的全部經費,由聯合會外聯部與優秀的MBA學員積極外聯互促籌措,既鍛煉了MBA學員自身能力, 也提升了品牌影響力。特别鳴謝:

潘榕群、滕康甯、李俊辰、高思良、韋穎輝、蒙思秀、馬譽譽、黎芫伶、黎權慶、王紹鲲

活動團隊

趣味運動會的籌備全由MBA同學們獨立策劃與組織,實屬不易,特别鳴謝:

總策劃:江斯媛、姜宇浩

項目:謝東明、潘攀、郭朝陽、雷堉璐、甯丹

道具:江斯媛、覃宜

撰稿:張健、黃詩雨

主持:陳晨、彭臣祿

裁判:楊瑩、謝東明、潘攀、郭朝陽、雷堉璐、甯丹、王磊、王曉光

參與本次裁判工作的,除了20級MBA學員,特别鳴謝:

2019級MBA學員龐梓新、何世宇、黃子航

2021級MBA學員江雯蕾、楊建忠

後勤團隊

低調的後勤團隊,幕後揮汗,傾心付出!特别鳴謝:

場地:姜宇浩

醫療:林佳潔、姜宇浩

邀請:鮮全伊、黃詩雨

統計:文姝妤

攝影:林佳潔、趙曉素、譚瓊琳、蘇北,以及各班同學們

宣傳:潘榕群、江斯媛、賈涵、韋穎輝、滕康甯、韋星

布置:潘榕群、陳思洋、林佳潔、滕康甯、孫芳、潘能傑、黎晨升、王磊、陳一鋒、黎豐強、孔祥婷、馬譽譽、蒙思秀、辛東立、李旭媛、蘇北、姜宇浩、林瓊繹、張鵬、朱思遠

學術團隊

為講座的高品質與有序進行提供了保障,特别鳴謝:

設備:唐老師(特别鳴謝)、陳思洋、陳猛、黎晨升

座位:陳猛、陳思洋

迎賓:付茜、鄭琦悅、李旭媛、林佳潔

主持:宿悅

班委團隊

本次活動有序開展,尤其離不開各班班長、班委大力支持協助,組織參與、服務同學。特别鳴謝:

全日制1班黎豐強班長、全日制2班謝晶晶班長、全日制3班鐘骥班長、非全日制1班黎權慶班長、非全日制2班勞運賓班長、非全日制3班蘇北班長、非全日制4班高思良班長,以及各班的班委們。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