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召開2021年度黨支部書記抓黨建述職評議會

江西師範大學商學院 2022-01-15 浏覽量: 3771 [簡/繁]

1月13日上午,商學院在五樓會議室召開2021年度黨支部書記抓黨建述職評議會。學院黨委班子、各黨支部書記、所在黨支部成員和黨員代表參加會議,學院黨委書記應露晨主持會議。

會上,教工和學生各黨支部書記圍繞履行第一責任人職責情況、加強黨支部建設情況、開展黨支部活動情況、嚴格黨員教育管理監督情況等方面彙報了2021年抓黨建工作情況,并深入查找問題,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進措施。各黨支部書記的述職既彙報了黨建工作履職情況,又展示支部的亮點特色,在彙報中形成互比互學的濃厚氛圍。與會人員對本次述職認真測評打分。

在聽取黨支部書記述職彙報後,應露晨對各黨支部書記一年來抓黨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黨支部書記對此次述職工作高度重視,做了認真準備,分享了抓好黨建工作的經驗和體會,同時也實事求是地查擺了當前存在的問題,提出了今後改進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最後,他對各支部書記提了三點希望,一是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支部組織力,規範做好“三會一課”、組織生活會、政治理論學習、民主評議黨員等工作;二是進一步強化黨建與專業深度融合,帶領全體黨員在做好規定動作同時,結合支部實際,圍繞“一組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思路,打造基層黨建示範創建和質量創優建設項目;三是進一步加強黨員的教育和管理,本着問題導向和效果導向,持續推進支部标準化、規範化、信息化建設,切實發揮好支部戰鬥堡壘作用,努力推動學院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編輯 | 陶佳樂

責編 | 袁靜婕

一審一校 | 袁靜婕

二審二校 | 湯美麗

三審三校 | 應露晨

江西師大商學院

微信号:jxsd-sxy

QQ空間:3592809341

投稿郵箱:

jxnushangtan@163.com

創新 務實 超越

長按二維碼關注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