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召開2021年“民族團結進步月”專題教育師生交流會

甯夏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10-15 浏覽量: 3072 [簡/繁]

團結一緻,同心同德

為引領我院學生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落實民族團結進步工作,10月14日晚,經濟管理學院在賀蘭山校區文荟樓東報告廳召開了“民族團結進步月”專題教育師生交流會。

學院黨委副書記程勝利、輔導員艾薩·阿尤普、孫文元、禹文傑,2019級、2020級、2021級全體學生幹部、班團幹部、學生黨員、宿舍長參會。會議由艾薩主持。

艾薩介紹了學院學生構成情況,表示學院高度重視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關心和支持各民族同學的全面發展,一如既往地堅決貫徹落實黨的民族理論和政策。

希望同學們在學習生活中和諧相處、相互團結、相互尊重,将民族團結銘記在心,争當優秀的大學生。

團結一心,攜手共進

2019級經濟學班本科生帕提古麗、2020級經濟學金融一班本科生郭存山、2021級工商管理類三班本科生馬富岩進行了交流發言。

2019級經濟學班本科生帕提古麗發言

2020級經濟學金融一班本科生郭存山發言

2021級工商管理類三班本科生馬富岩發言

三位學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對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對中華民族共同體的理解與認識,即中華民族是由56個民族共同組成的溫馨大家庭,中華文化也因為多元一體的特點而在世界文化中獨樹一幟,熠熠生輝。

各民族将堅定不移地堅持黨的領導,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擁抱在一起,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他們還分享了各自生活中與身邊來自各民族的同學之間發生的趣事,或快樂,或感動,充分诠釋了如何将民族團結落到實處,體現了我院民族團結一家親的良好風貌。

文字| 張怡凡 田昕華

圖片| 李雪

排版 | 張亞妮 李萌 柯小燕

編輯 | 羅北京 郭樂樂

責編 | 孫文元

總編 |黃旭興

校園文化傳媒中心(融媒體中心)

融媒體運營部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