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勇擔重任 振興祖國——社發院2021級博士團支部開展主題團日活動

北京師範大學政府管理學院 2021-09-24 浏覽量: 4390 [簡/繁]

“疫情發生時,身在國外學習和生活的我,感受到無盡的孤獨與無助。但在踏上祖國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與溫暖,并為身為中國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驕傲與自豪。”博士新生賀千芸在團日活動中激動地說道。

2021年9月17日,北京師範大學社會發展與公共政策學院2021級博士團支部成員齊聚後主樓2027會議室,圍繞黨的百年征程展開了學習與研讨。此次活動旨在團結支部成員回望百年奮鬥路,眺望未來奮進路,同時提升團支部成員的思想道德與愛國情懷。

在團支書的組織下,支部成員一同觀看了《強國有我》及《100年正青春,想給年輕人的一次演講》的影像資料。同學們為救亡圖存的鬥士們動容,更為祖國輝煌的現在感到自豪。觀影中,同學們數次熱淚盈眶。

觀影結束後,支部成員以“黨的百年新征程”為主題,結合各自專業領域特點,依次發表看法并進行研讨。支部成員董志榮同學表示,“未來會發揮年輕人的主觀能動性,為祖國的發展繼續添磚加瓦”。支部成員李瑤同學結合農村發展現狀和公共管理的發展趨勢說到,“脫貧攻堅不是終點,未來要繼續以鄉村振興為奮鬥、報效祖國、實現社會價值為奮鬥目标,以青春告白祖國”。支部成員田一聰同學表示暑期在西藏調研的他,在邊疆也同樣體會到了祖國的富饒與強大,未來他表示“願意繼續為祖國邊疆發展貢獻自己的所有力量。”

編輯:淩墨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