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學2021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調劑通知

雲南大學工商管理與旅遊管理學院 2021-03-25 浏覽量: 6958 [簡/繁]

各位考生:

感謝您對雲南大學的關注!

根據實際招生計劃下達情況,我校部分專業可接收考生調劑,現将調劑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調劑程序

(一)我校調劑申請開放時間為3月26日0:00~18:00。研招網調劑系統開通後,申請調劑的考生請及時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s://yz.chsi.com.cn)全國碩士生招生調劑服務系統填報志願。

(二)我校選拔調劑考生的時間為:3月26日19:00~3月28日12:00。各培養單位根據考生初試成績、單科成績、本科所學專業、學術及科研素養或成果以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綜合素質情況等因素進行審核篩選,擇優遴選進入複試的考生,并發出複試通知。

(三)我校調劑志願鎖定時間為36小時,鎖定時間到達後,考生可繼續填報其他志願。考生因個人原因需要解鎖調劑志願的,可以聯系相關培養單位申請解鎖,并由本人在研招網調劑系統确認。

(四)考生必須在規定時間(最長不超過12小時,具體由各培養單位确定)内進行回複,不及時回複的視為自動放棄,取消複試資格。

二、調劑專業及要求

可接收調劑專業及要求詳見《雲南大學2021年接收調劑專業人數及要求彙總表》(将于3月25日公布,屆時請“閱讀原文”下載查看)。

調劑基本要求詳見《雲南大學2021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調劑工作辦法》。

三、複試安排

複試工作預計安排在2021年3月底~4月中旬進行,具體以各培養單位複試通知為準。複試形式為線上複試,平台為中國移動“雲考場”,考生須認真閱讀《雲南大學2021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複試及錄取工作實施辦法》并按照《雲南大學2021年碩士研究生遠程網絡複試指南》提前做好相關準備。

我校所有關于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信息均以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s://yz.chsi.com.cn/)、雲南大學研究生院(http://www.grs.ynu.edu.cn/)以及“雲南大學研究生招生”微信公衆号公布的為準,我校未授權任何社會機構、個人及網站發布研究生招生考試相關信息,未舉辦任何考試培訓班,也未委托任何培訓機構開展複試培訓工作。敬請各位考生通過以上提供的官方渠道查詢各類信息,謹防上當受騙。

雲南大學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4日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雲南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