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務必、三個切實” 全力确保2021年高考安全平穩有序實施

貴州省招生考試院 2021-05-15 浏覽量: 2765 [簡/繁]

2021年5月13日下午,我省召開省招生委員會全體(擴大)會議,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高考安全工作。副省長、省招生委員會主任譚炯主持會議并講話。省政府副秘書長張焱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不僅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論述和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踐行“兩個維護”的重要檢驗,也是我們在黨史學習教育和“牢記殷切囑托、忠誠幹事擔當、喜迎建黨百年”專題教育中為群衆辦實事、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增強人民群衆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檢驗。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各級招生考試機構一是務必認清形勢、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省教育系統和招生考試戰線必須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項工作;二是務必聚焦重點、切實狠抓關鍵環節,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始終盯緊看牢關鍵環節,精心組織實施,确保萬無一失;三是務必強化保障、切實壓緊壓實責任,認真分析高考安全工作面臨的風險,強化制度落實、部門聯動、風險排查、輿情管控,以飽滿的熱情和嚴謹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安全各項工作。

省招生委員會副主任、省教育廳廳長鄒聯克彙報我省高考安全工作整體開展情況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委網信辦、省公安廳、省國家保密局、省衛生健康委、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負責同志對相關工作進行彙報,黔東南州政府彙報高考安全工作情況。

省招生委員會成員單位分管負責人,省屬高校負責同志,各市(州)政府分管負責人及教育局局長參加了會議。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貴州省招生考試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